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點擊觀看「普拉抱報-第47期」內容

2010-12-16 普拉活動


 

終於,K 展特報就要落幕了。雖然 K 展已經結束,但在拉拉心底永遠難忘此次經驗。以前一直不懂為何我家老大──吳經理,對橡塑膠廠商情有獨鍾,用心努力鑽研在橡塑膠產業,希望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給橡塑膠廠商。

透過這幾年的接觸,我感受到橡塑膠廠商的熱情與溫暖,我慢慢理解也體會到吳老大對橡塑膠廠商的感情,在透過K展之後,拉拉更看到橡塑膠產業對世界的影響,我只能說很榮幸我能參與其中。雖然普拉瑞斯只是一家小小的廣告公司,但我們盡全部力量為橡塑膠廠商做到最好。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橡塑膠廠商,讓更多人感受台灣橡塑膠機械的品質,我想,這就是普拉瑞斯的使命吧!

結束是為了下次的開始,期待與所有台灣廠商參與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常常有客戶跟我們說:『你們電子報就像蘋果日報一樣有趣耶!我好喜歡看喔!』這些字句都點滴刻在拉拉的心頭呀!

為了能更即時知道您們的鼓勵與支持,現在,只要您喜歡這期的電子報,請給我們一個『讚』(於每期電子報的頂端跟尾端),讓我們推出更精緻的內容喔!

鼓勵多多,精彩多多!感謝大家~

 
 

最近氣溫驟降,越來越有冬天的氣氛了~也請大家小心注意保暖!

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是普拉瑞斯開月會的日子,這個月普拉舉辦一個聖誕派對!有變裝秀喔!

下一期將公開我們派對的精彩照片!!!讓您感受到濃濃的聖誕氣氛!

敬請期待,咱們下回見啦! 

 

普拉瑞斯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Polaris


普拉瑞斯致力協助塑橡膠機械業廠商站上國際行銷舞台,提升國際品牌力!把機台產品的優點、服務的細緻與美,帶給世界。我們很驕傲地說,能與塑橡膠產業一起創造市場,是非常榮耀的事。 我們相信改變的力量,幫助客戶成功,才是我們的成功。讓普拉瑞斯為你量身打造全方位的行銷整合方案。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