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TaipeiPLAS 2018 台北橡塑膠展-展前報導

2018-07-26 國際行銷

兩年一次的 TaipeiPLAS 台北國際塑橡膠展來臨,來看看今年有什麼不一樣吧!

[2016年回顧──強碰全球塑橡膠展老大哥]

2018 年的 TaipeiPLAS 台北展,剛好遇到全球兩大塑橡膠展覽-K Show 德國展、CHAINPLAS 中國展,展前讓多數台灣廠商並不看好。
但實際參展商卻比往年增加,也有不少廠商回饋展場有所收穫呢!

 2016 年數據

參展廠商共 533 家,吸引國內外參觀採購者 18,000+ 人

[2018年精彩預期──製鞋來做伙]

展前就有聽說攤位相當競爭,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次台北國際塑橡膠展和台北國際製鞋機械展將聯合展出,展場另闢製鞋專區。
塑橡膠產業本身就分為多個細項和專業,這次整合相關產業,預期可以互相帶動買氣和參觀者。
今年會如何呢?我們拭目以待吧!

[PRM-Taiwan 底~家──攤位號 M1415】 


看到 PRM 在展場上要幹嘛呢? 當然是~

來 PRM 喝咖啡、找小 P 聊是非

來 PRM 喝咖啡、找小 P 聊是非

來 PRM 喝咖啡、找小 P 聊是非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