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點擊觀看「普拉抱報-第61期」內容

2011-05-18 普拉活動


 

當 CHINAPLAS 宣佈擴大規模舉辦時,瑞瑞真是一則喜、一則憂啊!喜的是人潮、詢問度、成交率與規模肯定是呈正比的~但憂的是這次開放的 A、B 區規模面積超過 160,000 平方米,想從頭到尾走完,何止是一整天,我想展覽四天都在走,才能走完啊!更誇張的是,這次看見連對面的 C 區展覽館也建好了,這樣無限延伸下去,下屆再來我們恐怕要穿直排輪過來了!

此次展會延伸去年主題:『綠色製造、共塑未來』,在今天舉辦了一場『回收「瓶」台,共創紀錄』的活動,邀請這次為環保綠能有所貢獻的廠商一起打造『共生樹』的概念。顯眼的裝飾藝術,讓人經過珠江步道,都不免多看它幾眼。而在展會的呼籲下,各家廠商也紛紛加入節能低碳的行列,如:全立發、震雄、百塑…等。

 
『回收「瓶」台,共創紀錄』活動
全立發
百塑
 

 話不多說,直接看看我們的現場魅力吧!讓台灣旋風徹底掃到展館A區去!

 
普拉大合照
展館人潮擁擠
現場唯一台灣提供展況拍攝服務,請大家多多支持哦!
工讀生現場發送 DM
工讀生在展館各入口熱心的發送 DM
手扶梯人潮最多,當然是 DM 必發據點
整個展會各處都是普拉工讀生唷~
各大展館路口皆有普拉工讀生發 DM
買主詢問度極高
買主都可按圖索驥
Showgirl 吸引不少買主來填寫詢問函
也有主動來普拉攤位詢問的買主
Showgirl 細心的引導買主填寫詢問函
填寫詢問函
發送PRM展刊
由瑞瑞帶領的造勢隊伍繞場
聲勢浩大吸引眾人目光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
 

瑞瑞身處展場中,為了明天更深入的展中快訊,容許在下先行告退…。

明天帶給您更精彩的中國展實況轉播~來睏!

 

普拉瑞斯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Polaris


普拉瑞斯致力協助塑橡膠機械業廠商站上國際行銷舞台,提升國際品牌力!把機台產品的優點、服務的細緻與美,帶給世界。我們很驕傲地說,能與塑橡膠產業一起創造市場,是非常榮耀的事。 我們相信改變的力量,幫助客戶成功,才是我們的成功。讓普拉瑞斯為你量身打造全方位的行銷整合方案。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