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標籤 - CHINAPLAS 中國橡塑膠展

CHINAPLAS 中國橡塑膠展

CHINAPLAS 2024 第三十六屆中國國際塑料橡膠工業展覽會


最新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24 年 4 月 23-26 日

展覽地點:中國.國際會展中心(深圳)

展出項目:3D 技術、輔助設備、吹塑機、擠出機及擠出生產線、注塑機、綜合自動化設備、預加工/回收利用機械及設備、 修飾/裝潢/印刷及印標機械及設備、泡沫/反應或增強樹脂機械、測量及試驗設備、模具/熱流道、零部件、其他加工設備、後加工設備、壓機、焊機。3D 打印材料、添加劑/粘合劑和膠/填料、生物塑料及降解塑料、塗布用配混料/泡沫塑料及中間體、顏料及色母粒、複合材料及增強䊹維、工程塑料、通用塑料、再生塑料、橡膠及熱塑性彈性體、半製成品。

主辦單位:雅式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上屆精彩回顧:第一人稱視角看 CHINAPLAS 2024
相關文章
【2023 CHINAPLAS 展會直擊】普拉瑞斯帶您用第一人稱視角探索中國橡塑展 7 館精彩亮點!
哈囉!普迷們,萬眾矚目的 Alice CHINAPLAS 帶看展來啦!今年 CHINAPLAS 中國展一樣是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展出,總共開啟 20 個館,可以想見面積有多廣闊。就讓我們跟著 Alice 的鏡頭來認識第 7 館的優質廠商們,屏住呼吸,不要眨眼,避免錯過每個精彩的瞬間!
2023-04-19
【2023 CHINAPLAS 展會直擊】普拉瑞斯帶您用第一人稱視角探索中國橡塑展 1-6 館精彩亮點!
睽違了一年的 CHINAPLAS,各家廠商都拿出了哪些壓箱寶呢?這次就由長期駐點在中國的普拉夥伴 — Joey 來帶大家深入展館,看看第 35 屆中國展展覽現場的盛況。
2023-04-19
2023 CHINAPLAS 媒體日直擊!十家知名廠商今年主打哪些亮點?Alice 帶你看回收論壇
2023 年 CHINAPLAS 於 4 月 17 日開展,為期 4 天的展覽為全球矚目。每次展覽前主辦單位 Adsale 都會舉辦媒體日,邀請全球國際記者參加,並匯聚國際知名廠商發表新聞發布會。 今年的媒體日共有兩天,在展前的 4/15~16,於深圳同泰萬怡酒店舉辦。  
2023-04-19
2023 CHINAPLAS 展前觀察:亞洲塑橡膠機械市場的新方向
在全球經濟不確定的大背景下,亞洲塑橡膠機械產業表現出驚人的韌性和競爭力。下個月即將開展的 CHINAPLAS 是許多業界人士關注的焦點,CHINAPLAS 將成為佈局亞洲塑橡膠機械產業市場的一大重點,台灣企業會有什麼機遇和挑戰?
2023-03-22
2023 CHINAPLAS 展覽搶先看!從 RCEP 市場看懂參展重點
2022 年全球市場詭譎多變,所幸即將迎接嶄新的一年。全球經濟正在經歷企業綠色轉型、數位轉型、新興產業對塑橡膠的需求上升等諸多機遇,當中,今年年初生效的 RCEP(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協定) 帶動我們將視野開展到整個亞洲市場貿易的互動。非成員國的台灣,面對如此前景,明年的 CHINAPLAS 將會是一個切入點,讓我們一瞥 RCEP 生效後的塑橡膠產業市場趨勢。
2022-11-30
疫情真的不能再等了!即刻展開你的影音行銷幫助你數位轉型成功
2022 年大展開展的年度,但才剛起跑 4 月的 CHINAPLAS 上海展,再次受到疫情影響延期了。相信對於許多塑橡膠機械製造商來說,又再次減少在展覽大會上與大家見面機會。但行銷是不等人的,缺少實體展覽的情況下,更要重視數位行銷去推廣自家的機台以及創新技術。PRM 團隊深耕塑橡膠產業 10 餘年、擁有豐富的國際行銷經驗,對於台灣塑橡膠機械製造商遇到這樣的難題,充滿深切的體會、也能感同身受。
2022-03-30
CPS + 在線供需對接平台,為您匹配最合適的橡塑供應商
疫情之下,不少買家受到出行限制而不能親身前往參觀展覽會,錯失了採購和了解最新技術、市場趨勢的機會。“ CHINAPLAS國際橡塑展 ” 主辦方洞悉買家的採購需求,重磅推出專為塑料橡膠業而設的 CPS + 在線供需對接平台。
2022-03-30
搶搭熱搜關鍵字浪潮,做好網路行銷讓你免隔離、免攤費!
在疫情的推波助瀾之下,網路行銷已經開始有重大的改變,從以往簡單有個美美的網頁放在網路上,到現在必須藉由關鍵字優化讓官網可以被全世界 「看見 」,而要讓自己在茫茫網路大海中被看見,除了持續優化「基本」關鍵字外,在特定議題和活動發生時,利用熱搜關鍵字與你的產品做連結,讓網站順勢搭載這波流量「衝」到更多客戶面前。 近期眾所矚目就是即將登場的國際橡塑大展 CHINAPLAS,在國外買主因疫情限制而無法抵達現場情況下,你的 24 小時業務(官網)是否有在 CHINAPLAS 的熱搜浪頭上呢?
2022-03-16
運用新行銷策略輕鬆刊登網路廣告,照樣搭上 2022 CHINAPLAS 上海展
2022 年對全球塑橡膠產業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年份,全球的買主與供應商都在關注與籌備參加國際塑橡膠展覽,從四月起,由相隔 4 年的 CHINAPLAS 上海展回歸打頭陣,九月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主場 TaipeiPLAS,緊接著是大家最關注的德國 K SHOW 展覽,這麼重要的 3 場展覽國際盛會,大家都準備好了嗎? 教大家運用 O2O 行銷,讓展覽行銷結合 PRM-TIAWAN 展覽館整合行銷讓全球買主看見。
2022-03-16
影音行銷你準備好了嗎?PRM 與你一起「影」接 2022 CHINAPLAS!
回顧2021年的CHINAPLAS,台灣機械廠商參展的家數 85 家,僅是上一屆廣州展的參展數的一半。 展前,各界都預測能花一個月隔離期的國際買家不多,參展商也銳減。但同時普拉注意到影音媒體竄起的趨勢,因去年(2021) CPRJ 將於展覽現場派採訪團隊專訪國內外大廠,於是和我們特別與 CHINAPLAS 的官方媒體 CPRJ 合作,將「科技匯萃 @CPRJ 直播 Live」帶入 PRM 的平台。同時,也為台灣無法前往參加的廠商製作訪談節目,在展覽期間曝光於 CPRJ 的直播平台,取得亮眼的成績,獲得一致好評!
2022-02-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