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420
發行日期: 2020年 11月 25日
普拉抱報第420期-不能參展,塑橡膠產業要如何做到全球行銷曝光?&3D 出圖具有一般拍照所沒有的優勢!&2020 深圳國際薄膜與膠帶展-展況報導
本期焦點

疫情凍結全球商務活動,世界各國封鎖邊界,在出不去、進不來的情況下,加速企業數位轉型的腳步。國際行銷的數位化更是刻不容緩!除了儘快提升自己的線上佈局,更要藉重第三方平台來觸及全球買主,早一步嘗到網路行銷的果實。

11 月 19 - 21 日,為期三天的 2020 深圳國際薄膜與膠帶展在深圳會展中心取得圓滿成功!該屆展會煥新升級,見證了行業復甦,產業重振。新技術、新產品紛紛亮相,700 餘家展商和數万名專業觀眾共聚一堂,45,000 平米展館書寫著薄膜與膠帶行業新未來,見證著大家在這不平凡但極具意義的一年裡的相知相逢。普拉瑞斯營銷策劃(深圳)有限公司有幸參與這一行業內盛會,為大家帶來這次展會的見聞。

在這個人人都有拍照功能手機的世代,獲取圖像已經變得相當方便,想要行銷、推廣公司的最新機台或是產品,可以用手機拍照,那為何還需要 3D 出圖?這裡就來解答:3D 出圖對於一般拍照的優勢在哪裡,以及它究竟解決什麼問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