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187
發行日期: 2014年 04月 14日
普拉抱報-第187期-Chinaplas上海展展況拍攝完售/上海展台灣參展商曝光
本期焦點

與雅式合作的台灣精選三合一方案,展報已順利出爐了!這份展報將在 4/23~26 大量的曝光在上海展會中。這次普拉瑞斯特別爭取增加國際版展報,讓台灣廠商的曝光量不只給中國買主,更加可以曝光給國外買主,相信廠商們一定更能收獲多多。2015 年的廣州展計畫已開始籌備中,這次沒有參加到台灣精選方案的廠商,請把握機會~讓普拉瑞斯可以幫助台灣廠商超值的曝光到全世界。

2014 年 CHINAPLAS 2014 中國橡塑膠展即將在 04/23~04/26 盛大展開!眾多台灣廠商即將登上國際舞台與世界業者共舞,讓我們一同期待這些廠商的亮眼表現!普拉瑞斯也會在 E6 F41/J41 為大家提供服務,與你們同在!

CHINAPLAS 2014 上海橡塑膠展展況拍攝完售,明年廣州展請早報名,名額有限。錯過一次千萬別錯過第二次!台北展普拉瑞斯會派出高空懸臂架,台北展名額剩下 10 家!欲購從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