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139
發行日期: 2013年 05月 11日
普拉抱報-第139期-2013年Chinaplas展前報導暨Chinaplas與巴西展前報
本期焦點

南美南錐體共同市場成員爲阿根廷、巴西、巴拉圭、和烏拉圭,共擁有二億人口,國內生産總額共計約一兆二千億美元,是一股不可忽視之力量,而特別巴西更具有塑膠工業的領導地位,成爲南美地區聯繫北美、中美洲、歐洲和亞洲等世界各地區的重要橋梁。在這世界第九大經濟體的巴西舉行的國際塑膠工業貿易展覽會,更加突顯其爲南美市場大門的重要性。

一年一度的塑橡膠盛會 CHINAPLAS 中國橡塑膠展即將在 5 月 20 日到23日盛大展開,即將踏入第 27 屆,CHINAPLAS 2013 國際橡塑展不但於展會規模上再創新高,並將為觀眾帶來更多嶄新的元素。在展覽開始之前,我們特別訪問了百象的趙經理,請他為我們分享市場上最新的螺桿技術,並針對未來的發展趨勢作解說,提前為 CHINAPLAS 暖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