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K Show 後的土耳其展,超乎預期的熱絡??-Plast Eurasia ISTANBUL 2019 土耳其橡塑膠展

2020-03-12 國際行銷

2019 三年一次最大的塑橡膠 K-show 剛剛落幕,年底的土耳其展依舊吸引到歐亞國際買主前來看展,詢問度與 K 不相上下呢!

土耳其橫跨歐洲和亞洲板塊擁有絕佳的地理優勢,就算展期是在K展之後,還是招攬到許多歐亞國際買主前來參觀,PRM-TAIWAN 團隊前進 PlastEurasia Istanbul,為台灣塑橡膠廠商媒合歐亞買主需求。


 

(如無法播放,請點選此連結)


精準抓住買主心思,成功行銷台灣品牌


PRM 團隊觀察後發現土耳其買主們喜歡「貨比三家」的習慣,於是我們改變策略,不再採用「快、狠、準」為了爭取買主時間劈頭就問的詢問方式,而是先以聊天開場了解買主需求,進而推薦台灣優質廠商代展工具書,立刻吸引土耳其買主目光,讓代展工具書成為他們查資料的小本本。


本次展會共吸引了超過 50,000 位來自 106 個國家的參觀者,更有許多之前在 K 展或是中國展上遇到的買主再次找上 PRM,分享他們如何透過代展工具書找到優質台灣供應商,並且對於展務人員活潑、自信、主動的特質有非常深刻的印象,這也成功塑造 PRM-TAIWAN 專業品牌形象,建立買主的信任!



採訪當地廠商,掌握土國市場的拓展捷徑


土耳其當地代理商告訴我們:「通常為了提升專業度和增加客戶信任,只會代理單一類別機械」同時也分享了如何挑選國外廠商作為其代理商的關鍵;而當地機械商分享較多土耳其市場近況,詳細分析台灣與土國機械的競爭性,使台灣廠商更能掌握拓展土耳其市場的關鍵。


更多細節請看普拉抱報No.398



2021轉戰東歐市場,參加「波蘭展」,獲得更多國際買主名單


PRM 已有多次來到土耳其展的經驗,對當地市場相當熟悉,為探索更多不同的市場,開發更全面的需求與可能,這裡要宣布一個好消息!我們決定於2021前往波蘭展,PLASTPOL是東歐最大的塑橡膠展,也是前進德國、俄羅斯及中亞市場最佳跳板,就跟著PRM團隊一起拓展歐亞市場吧!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