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CHINAPLAS 2016 中國橡塑膠展-台灣媒體簡介會

2016-01-07 國際行銷

2016 年 CHINAPLAS 中國橡塑膠展即將迎來第三十屆展會,主辦單位-雅式集團特地於 12 月下旬在台中舉辦台灣媒體簡介會,由雅式總經理-梁雅琪親自詳細介紹展會亮點及行業最新熱點、技術,並在會後接受普拉瑞斯的影片採訪,對台灣展商、觀眾發出誠摯邀請。


【雅式邀請台灣廠商共襄盛舉】

 

【新意象帶來新展望】

上圖為 CHINAPLAS 為第 30 屆展會特別設計的圖像,由左下至右上分別為三個從小而大、逐漸完整的圓形,象徵展會朝著圓滿及可持續的方向發展。梁雅琪女士表示,過去中國展被認為是一個做生意的貿易平台,未來中國橡塑膠展會透過引進新科技技術、提供技術交流論壇等方式,轉型成能為展商及觀眾帶來更多價值的展會。

 

【台灣廠商扮演不可或缺角色】

此屆 CHINAPLAS 將有 14 個國家組成展團參與,包括加拿大、美國、中國、香港等,其中台灣有多達 120 家展商參與,為第一大展團,雅式對此也在簡介會上特別感謝眾多台灣廠商的支持。並在媒體提問時間再次提到,無論從金額、數量上看,台灣皆為中國進口機械的前三名,顯示中國廠商仍倚賴台灣機械,在品質及價格上具相當競爭力。為此雅式也積極深入挖掘台灣廠商需求,於簡介會當天下午參與由塑膠中心所主辦的塑橡膠國際展覽分享會,為眾展覽中唯一親自來台說明的展覽公司。

 

【三大同期活動精彩可期】

4/25、4/26 下午《醫用塑料論壇》聚焦於醫療塑橡膠的應用與發展;26 日上午、27 日全天雅式將與德國機械設備製造業聯合會(VDMA)聯合舉辦《工業 4.0 論壇》,各大國際廠商(包括 Krauss Maffei、Arburg、ENGEL等)將會一一進行主題演講,分別就自動化、客製化、應用面、企業解決方案等切入點深入探討。另外,在展會期間,雅式將與全球化工巨頭— 巴斯夫(BASF)再度聯手打造《設計 x 創新》活動,重現 15 年廣州展所帶來的人氣與人潮。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