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巴西展影片採訪INGLASS&PIOVAN&ROMI

2015-06-03 國際行銷

汽配及汽車照明工具熱澆道領域中居於龍頭地位的Inglass,與醫療美妝用品的多穴模具廠商ERMO攜手合作,充分展現擴展全球市場的企圖心;在全球擁有七間廠房的跨國企業Piovan ,充分運用五十年的堅強實力引領市場趨勢,巴西展上一系列的新產品,都能夠直達客戶需求,跨國堅強實力表現出色。巴西當地最大規模工具機製造商Romi,挾著其完整解決方案的實力以及多元化的機種開發,在外界普遍觀望的巴西市場,仍舊展現令人驚訝的積極企圖心,巴西展看巴西,到底看出甚麼端倪來?跟著小編一起深入透視巴西市場!

 


兩大龍頭跨業合併  商業效益加乘令人期待

Inglass- 全球發展部主任  Miss Alessandra Bosco

以醫療、瓶蓋、美妝用品以及薄壁產品為主的的法國多穴模具廠商ERMO,於2014年6月與Inglass國際集團合併。Inglass的全球發展部主任Miss Alessandra Bosco表示,兩家公司一直以來在不同類型的模具業界中都是尖端及卓越的代表;Inglass在汽配及汽車照明工具熱澆道領域中居於龍頭領先地位,透過合併,兩大業界龍頭整合互相的優勢,將產生更大的商業效益,並且將技術應用延伸至新市場。身為一個專業技術大廠,Inglass表示將會更靈活及機動性地提供最全面的服務給全球的客戶,讓客戶無論在何處都能零時差的獲得技術上的專業協助。

 

五十年精良實力  跨國引領市場趨勢

Piovan- 副總  Mr.Ricardo Prado Santos

Piovan 為一跨國企業,全球目前已有七間廠房,真正實踐 “無時無刻體貼客戶”的諾言。塑料領域累積超過50年渾厚的經驗,造就Piovan處變不驚的能力,以及為客戶提供最佳服務的實力。今年巴西展Piovan推出新型體積計量給料裝置、乾式冷卻機及以每小時650立方米運轉的PET高效能乾燥機等等。 這些新產品融合Piovan50年技術精髓及市場需求趨勢,商業與專業的完美結合,從展場上滿滿的客戶詢問函見到Piovan的堅強實力,似乎沒有受到外界對巴西橡塑膠時局存有疑慮的影響,因為Piovan深信對客戶的用心、對產品的堅持以及全方位的優質服務,是在競爭市場上不敗的黃金定律,這也是Piovan的價值。

 

積極前行企圖心  看準市場伺機而動

ROMI- 執行長 Mr. William dos Reis

巴西地區最大工具機製造商-Romi,在此次展覽中,分別展示箱子、碗盤及飲料相關容器的機械設備,全自動化的生產,提供給客戶完整的解決方案。Mr.William表示,許多客戶因巴西市場經濟不穩定狀況下,明顯處於觀望狀態,許多人會因此按兵不動,但對Romi來說卻是很好的時機點,能夠做好更完善的準備,隨時伺機而動。Romi秉持著提供客戶高品質、高產量及節能省電的產品,同時保持對拓展市場的情大企圖心,必定能夠屢創高峰,交出更亮眼的銷售佳績!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