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2015 台北國際工具機展 回顧

2015-03-18 國際行銷

於 2015.03.03-03.08 舉辦的台北國際工具機展,已經圓滿落幕。熱鬧的展況讓人看見無限的商機,本屆展觀人次較上一屆小幅增加,主要是來自海外買主人數略為增長。工具機的種類繁雜程度不亞於塑橡膠機械產業,兩個產業的成熟度也相當,本次工具機展中有幾個相當值得注意的觀察。


圓滿落幕的台北國際工具機展,熱鬧的展況讓人看見無限的商機,本次共吸引了國內外 1,015 家參展商,共計 47,000 參觀人次〈國外買主佔 15%〉共襄盛舉!前來參觀的海外買主前三名分別為大陸、日本以及馬來西亞,單純就數據來說,展觀人次較上一屆小幅增加,主要是來自海外買主人數略為增長。

 

工具機的種類繁雜程度不亞於塑橡膠機械產業,兩個產業的成熟度也相當,本次工具機展中有幾個相當值得注意的觀察。

 

【產品陳列精緻】


工具機展中相當多的小體積的零件,這些硬生生的機械零件,廠商們紛紛發揮巧思陳列,彷如看到百貨公司的精品櫃,也彰顯出工具機零件的品質精緻化。  

 

 

 

【品牌印象塑造】


展場上最容易展現出品牌特色的莫過於展位設計,在工具機展上,台灣展商各出奇招,方方正正嚴謹風格也好,色彩明亮活潑風格或是獨特自我品味風格,都代表品牌精神與公司企業文化,相較於塑橡膠展,工具機展呈現出更強烈的品牌意識與多元化。

 

 

 

【專業技術吸睛】


除了主辦單位舉辦創新活動吸引廠商之外,不少廠商也運用許多活動吸引客戶前來互動,透過這樣的方式向客戶展現專業水準的提升,當然從海外買主的增長也可以窺見台灣工具機的專業水準越來越受國際認可。

 

 

不管是工具機或是塑橡膠機械,我們都看見機械業者在白熱化的國際市場中努力不懈的前行,一再創造機械奇蹟,『MIT』機械品牌越來越亮,普拉瑞斯也在這樣的蛻變過程中,與大家並肩作戰,在大家打造品牌,推向國際的道路上,普拉瑞斯永遠是您最佳的推手與最堅強的後盾,我們下次工具機展再見!

 

本期【活動花絮】中有更多精彩的工具機展照片!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