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展中平面採訪報導-冠鉑

2014-04-26 國際行銷

做為射出機行業「高效率、高節能、自動化」的設備與技術方案的系統製造商,冠鉑精密工業及子公司冠鉑貿易(上海)有限公司相當重視此次展覽,對於每一項產品累積均10~15年以上的實務經驗。

攤位號碼:E6J21

做為射出機行業「高效率、高節能、自動化」的設備與技術方案的系統製造商,冠鉑精密工業及子公司冠鉑貿易(上海)有限公司相當重視此次展覽,對於每一項產品累積均有10~15年以上的實務經驗。
人力的短缺使生產車間有了極為迫切的需求在單位時間裡有更高良品率的產出,冠鉑精密工業發表了以下的產品與技術:
1.      專利的無耗材空壓除水器—使壓縮空氣的乾燥程度及潔淨程度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品質空氣。
2.      高速節能除濕乾燥機 – 超快速乾燥,省時50%,省電50%,塑料確保在最佳狀態成型,機芯永久保固。
3.      全伺服機械手 – 定位精準,響應快速的1~5軸伺服機械手是使用客戶公認的最佳性價比選擇,全系列採用日本松下電機與驅動器。
4.      高磁力磁性鎖模裝置 – 設計磁力遠超過國內其他廠家, 安全裝置完善, 磁力板厚度小於50mm,是換模頻繁及大型模具廠家的賺錢最佳利器。
其他展品:「輔機系統」和「中央供料技術」的完整系列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