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網路行銷 / 文章

印尼展 - 普拉觀察室

2012-10-19 網路行銷

印尼展早上開展沒多久,大會簽名換證處就聚集了眾多人潮,讓小V好興奮,終於可以讓我們大顯身手了!所有展務全員出動,務必讓印尼當地的買主看見台灣機械之美!帶著期待的心,普拉開始做一連串的廣宣服務。在Show Girl繞場時,特別喊著「Taiwan products; Made in Taiwan」

印尼塑橡膠工業展開展第二天囉!早上開展沒多久,大會簽名換證處就聚集了眾多人潮,讓小V好興奮,終於可以讓我們大顯身手了!所有展務全員出動務必讓印尼當地的買主看見台灣機械之美! 

帶著期待的心,普拉開始做一連串的廣宣服務。在
Show Girl繞場時,特別喊著
Taiwan products; Made in Taiwan
等,讓整個會場充斥台灣的聲音。較美中不足的部分仍是在展會的硬體設備,台灣位於A館區塊由於空調不佳,多台機器運作下,也影響到了空氣品質,與D館涼涼吹冷氣成了極大的對比,真的非常辛苦了各位台灣的廠商呀!

此次拜訪了多家台灣廠商後發現,初次前來試水溫或是剛踏入印尼市場幾屆的新手們,普遍反映詢問度不如預期,許多買主像是走馬看花,若是形象展的廠商更可感受到這個感覺。然而,在印尼深根較久,並且已找到合適的代理者,就反映出截然不同的兩樣情,非常看好印尼整體市場。總體來說,印尼就如同泰國一樣,是相當需要代理媒介的,也反映印尼當地有限的英文能力。

在代理方面,就小
V兩天來狂掃詢問函之下,發現有許多福建、馬來西亞等鄰近地域的代理商,除了地域優勢,另可以共通語言長保合作關係。我想這將是新手廠商打入市場的途徑之一。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