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TAIPEI 2012 台北橡塑展 - 採訪報導影片(上)

2012-10-17 產業動態

今年 Taipeiplas 普拉瑞斯的展中採訪,團隊在展前一直討論應該要製作什麼樣的題目?從 Taipeiplas 的未來到優勢探討等等,團隊裡有不同的聲音。直到開展前兩天,拉拉和團隊提前到南港佈展,也順道和許多廠商聊聊,才發現本屆 Taipeiplas 有許多廠商推出新機種或新技術,於是製作「台灣的未來在創新」的想法油然而生。


今年 Taipeiplas 普拉瑞斯的展中採訪,團隊在展前一直討論應該要製作什麼樣的題目?從 Taipeiplas 的未來到優勢探討等等,團隊裡有不同的聲音。直到開展前兩天,拉拉和團隊提前到南港佈展,也順道和許多廠商聊聊,才發現本屆 Taipeiplas 有許多廠商推出新機種或新技術,於是製作「台灣的未來在創新」的想法油然而生。於是,這次採訪拉拉鎖定了幾家,大家耳熟能詳的廠商,帶所有讀者看看台灣塑橡膠廠商,如何藉著創新在全球不景氣的經濟環境中突破、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一條康莊大道。




 
 
【雅式集團】

儘管已經成為全球塑橡膠機械指標性的大展,Chinaplas 依然積極爭取所有參展商的支持。此次 Taipeiplas 雅式公司派出團隊來台宣傳 2013 年的 Chinaplas,普拉瑞斯也很榮幸於會中採訪到雅式公司負責 Chinaplas 的副總經理 Ada,採訪中 Ada 透露明年廣州展的展場與服務都有提升與創新之處,頗令人期待。




 
  【震錩塑膠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

創新與設計並重向來是震錩一直努力堅持的原則,今年只要一踏入 Taipeiplas 的 4 樓展覽現場,所有人立刻被震錩展出的 JC-3CX 吸引住目光,除外觀有設計感之外,這部吹袋機有許多改良創新之處,還兼顧操作安全性與邊料即時回收,創造更多附加價值。這次難得採訪到震錩公司的總經理,他風度翩翩地暢談震錩創新機台的想法與理念,讓我們更加了解震錩公司的創新優勢。




 
 
【全立發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
 
俗話說:內行人看門道,外行人看熱鬧,2012 Taipeiplas 全立發一口氣發表兩台創新機種,讓許多內行人和外行人都一致驚艷。其一是高精密的 350AE 全電射出機,生產醫療級的採血管,現場還設置無塵室格外吸引人目光。另一台則是領先亞洲率先創新突破的”疊模”設計,讓一台機器有兩倍的產值,這不僅是全立發的驕傲,也是台灣塑橡膠機械業的驕傲。




 
【天星料管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螺桿與料管是塑橡膠機械的零配件中最重要的一環,隨著複合材料的演進與日新月異的技術,螺桿的進化成為機械創新的重要關鍵。天星料管跟著國內塑橡膠廠商一起成長,不斷追求新的技術、研發新的材質,是天星始終被許多廠商青睞的主因。這次Taipeiplas,天星發表了最新研發的無鹵級材質,不但能使螺桿與料管的硬度達到 HRC65 以上,更能耐腐蝕、抗磨耗,為無鹵級塑料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