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網路行銷 / 文章

電子報發行六周年200特輯!

2014-07-29 網路行銷

不知不覺,普拉抱報發行到第200期囉!回顧發報的初衷,為了指引大家行銷的方向,發行了普拉抱報,2008年創刊至今已滿六年了呢


 

不知不覺,普拉抱報發行到第200期囉!
回顧發報的初衷,我們發現台灣廠商對行銷都很迷惘,不知道可以用哪些方式包裝、曝光、開發海內外市場訂單,為了跟大家分享多元的行銷方向,並且讓客戶深入認識普拉瑞斯,於是,『普拉抱報』誕生了。自2008年創刊至今已滿六年,普拉抱報和大家一起見證了橡塑膠產業的發展,一同成長前進。

 

我們省思如何更貼近客戶,提供有用的幫助,關注著產業的動態發展、參加展覽,同時更注重文章的撰寫和插圖選配。因為這些努力,普拉抱報也不斷在改變和進步,其中有兩項重大的改變:


普拉抱報由一個只有單期內容的頁面,統整成一個容易找尋特定資訊的網站,有超好用的「歷屆電子報」和「電子報查詢」功能
1.歷屆電子報:讓大家可以依照發報時間,回顧過往的豐富內容。
2.電子報查詢:根據各種分類,快速找尋想要的資訊,像是展覽活動或是行銷工具。

 



普拉抱報的主題更彈性廣泛了!除了固定的三大種類主題:展覽活動部門推廣節慶活動,另外也會關注時事議題,像是之前沸沸騰騰的資安問題,還有搜尋引擎新的排名規則等……以下為大家介紹我們的內容。

1.展覽活動
即使沒有參展,你也可以知道展況動態!從展前到展後一連串的資訊報導,還有親身採訪廠商發展策略、市場看法的影片,在這邊通通看的到!


2.部門推廣
許多客戶常常驚訝於我們的服務與產品是如此多元,為了協助客戶認識我們的服務與產品,在這個單元提供了各部門精采的作品,讓大家更加了解普拉瑞斯,如何透過專業做到整合性行銷!


3.節慶假日
普拉瑞斯巧思製作的動畫賀卡,你看過幾張呢?還有我們溫馨爆笑的獨家節慶活動,像是聖誕節的人體九宮格、絲襪套頭大懲罰,還有尾牙歌唱比賽等活動花絮,一起來共享歡樂氣氛。


4.時事議題
有些時事趨勢,平常在工作的專業領域內或許沒有那麼相關,但偶爾的變化卻有著劇烈的影響,我們不定期和大家分享這些資訊,提供預防和應變的措施。!



未來,我們期許普拉抱報能夠陪伴大家,在產業發展中蒸蒸日上,同時也會因應趨勢,提供大家不僅僅止於產業內的資訊和幫助。想看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快按讚加入
手機版專用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