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廠商採訪報導

2014-06-04 國際行銷

本期要帶來的是目前在國外發展的廠商及國際大廠,有:珂明、寶綠特、KEBA、EREMA,面對世界有不同的格局和視野,訪談中也有提到對中國市場是看好的,且也覺得這是很重要的市場,國際大廠在上海展帶來了哪些新觀點?透過這則展後最終報,希望能為台灣廠商帶來不同激盪。

本期要帶來的是目前在國外發展的廠商及國際大廠,有:珂明、寶綠特、KEBA、EREMA,面對世界有不同的格局和視野,訪談中也有提到對中國市場是看好的,且也覺得這是很重要的市場,國際大廠在上海展帶來了哪些新觀點?透過這則展後最終報,希望能為台灣廠商帶來不同激盪。

上海珂明注塑系統科技有限公司-王興東 總經理
珂明是專門做食品包裝系統整合的機械製造設計公司,包含射出機、自動化設備、模具製造等整合,皆要求全線自廠製造,滿足客戶在品質與效率的要求。在中東及中國市場上,珂明觀察到有逐漸捨棄人力的趨勢,這對包裝市場是有利的,另外疊模模內貼標系統和64穴折勺系統也是本次上海展展出的一大焦點。強調整體訴求的珂明,除了自動化設備裝配、模具製造和成套系統調適車間,另設有試量產無塵車間進行磨合,來減少客戶可能會遇到的問題,並提供現場技術培訓。多元的設備要求,就是要給客戶更棒的服務品質。

浙江寶綠特環保技術有限公司-歐逸風 協理
寶綠特是從台灣起家,專精於PET瓶回收清洗及聚酯纖維生產的環保機械工程公司,這次訪問到的歐協理,提及展機的剝標籤機是透過摩擦方式把標籤去除,能夠針對亞洲市場的寶特瓶進行較完善的清洗方式。目前針對的市場主力在於南亞、中東、中南美洲,在美國加州也成立了第一個國外的工廠,並預計在國外擴增PET瓶回收生產工廠,於上下游做垂直整合。接下來會參加的展覽地點為:巴西、阿拉伯、墨西哥、印度、土耳其。寶綠特以永續經營的概念發展,開拓更為宏觀的國際視野。

EREMA ENGINEERING RECYCLING MASCHINEN UND ANLAGEN GES.M.B.H - Michael Heitzinger (CTO)
繼在K 2013引起廣大迴響後,塑膠回收系統工程的領導品牌EREMA在Chinaplas 2014展出了最新機種:INTAREMA。 EREMA成立30年,在全球擁有超過4000套系統在運營,從聚烯烴到PET的回收,EREMA 的創新技術已成為全球各式回收研發科技的標準。從1983年第一代推出的系統將切割機、壓縮機與押出機組合在一起,可平均節省30%的能源消耗,到第二代押出機在切割機與壓縮機的切向位置,大幅提升產量與質量。而在2013年10月亮相的INTAREMA則創新了界面系統,有了Counter Current系統,可以有效控管整條生產線的運作過程。EREMA將不斷追求創新,為亞洲帶來更多新的可能。

KEBA AG - Wolfgang Windhager, MSc
KEBA AG是專作控制器起家的奧地利知名企業,這次來Chinaplas特別以小提琴演奏呈現出KEBA作出的產品,能代表機械與其完美的搭配,並以奧地利耳熟能詳的傳統曲調比喻出KEBA廣受市場的歡迎程度,在亞洲的展覽中,屬少見並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獨特展現。專案經理-沃夫綱先生特別提及,KEBA的技術已不僅只適用於射出機種,自動化的高端技術已可滿足整條生產線的應用,甚至可擴及整間工廠的控制系統,提供一個更完善的配套措施。KEBA對亞洲的市場仍有高度期待,持續在提升品質與技術,提供給全球各頂尖公司使用,對KEBA帶給亞洲的魅力,實為企業帶來不同的格局,頗受期待。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