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TaipeiPLAS 2012 台北橡塑膠展-特別企劃:世林機械有限公司

2012-08-23 產業動態

 Taipeiplas 即將於 9/21~25 開展,台北展特報特別企劃「展前發表會」,以影片專訪方式,獨家報導台灣塑橡膠機械的優秀廠商,帶您搶先預覽 Taipeiplas 有哪些台灣廠商發表的新產品、新技術,以及廠商對未來市場的佈局策略,讓您更加深入了解台灣廠商的競爭優勢及提供的服務。



【世林】


從 OEM 代工起家,世林機械累積二十多年的機械製造經驗,紮下厚實的技術根基,所生產的塑料回收機與吹袋機深獲國內外客戶喜愛,卻因為沒有自己的品牌無法延續銷售能量,2009 年金融海嘯時,創辦人林華李先生毅然決然創立自有品牌「POLYSTAR」,並投下鉅資擴建廠房、新增設備,延攬專業人才,積極佈局全球市場,逐漸打開歐洲、中南美與東南亞的市場,創下亮眼佳績。


 

【Taipeiplas相關資訊】

攤位號碼:K0424

展覽機台:HNT-V Series (3-in-1)
聯絡人:Jack Lin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