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504
發行日期: 2023年 12月 13日
普拉抱報第504期-【2023展覽觀察】中國製造搶佔全球市場已是現在進行式!&普拉瑞斯2024年塑橡膠專用桌曆,帶您掌握時光魔法,共同開啟無限可能!&B2B 關鍵字廣告找代操,預算安心花、成效看得到
本期焦點

2023 年疫情後全球展覽逐步恢復,不說其他領域,光是塑橡膠產業,幾乎每個月都有重大展覽。究竟在這一年密集的展覽之後,全球的景氣何時能真正復甦?我們分享幾個國際展覽的觀察,一起找出 2024 年發展的方向。

深耕塑橡膠產業長達 16 年的普拉瑞斯,堅持不懈地追求創新。在這數位時代,我們堅持製作桌曆,不僅解決客戶貿易流程中的小問題,更表達對客戶真摯的關懷。普拉瑞斯的桌曆不僅提供實用資訊,更象徵著人與人之間的聯繫,讓客戶時刻感受在台灣有一家專為塑橡膠產業服務的整合行銷顧問公司。

隨著網路行銷通路愈來愈多元,而網路行銷工具也愈來愈容易上手,許多 B2B 製造商都會自行投放 Google 關鍵字廣告。當普拉瑞斯在做數據檢視時,就會發現跳出率激增,細看之下才發現是 Google 關鍵字廣告導致。這次就由普拉瑞斯來告訴您如何以最小預算達到最大精準轉換。

編輯手記

一張張夥伴親手貼的明信片,傳遞滿滿的聖誕祝福!

普拉瑞斯連續 16 年堅持寄送明信片,因為這不僅是一張明信片,是對普迷們濃濃的感激與祝福, 感謝普迷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和信任。普拉瑞斯一定會排除萬難,助您綻放光芒!普拉瑞斯對有效行銷忠誠,從品牌塑造到網路行銷,還有塑橡膠國際貿易平台 PRM,讓您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願您的節日充滿歡樂與成功!

點我立即加入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