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480
發行日期: 2022年 12月 28日
普拉抱報第480期 - 一頁式網站優缺點大彙整!盤點一頁式網站最佳運用情境 & PRM 第三、四季觀察報告:勞動市場人才大洗牌!烏俄戰爭、停滯性通膨、滾動式經濟衰退,台灣連續3月外銷負成長, 科技裁員潮來襲! & 2022 普拉聖誕趴 - 動物狂歡會 精彩花絮
本期焦點

在社群媒體興起的風潮之下,使用者們開始漸漸習慣無限載入的長網頁瀏覽模式,風格也幾乎從十年前那種短網頁漸漸向長網頁的設計方式靠攏。近幾年來甚至演化出了能快速生成且一目了然的一頁式網站,但對公司企業製作官網來說真的適合嗎?

過去三年,疫情主導全球各方各面的趨勢走向。不論是經濟、國家、科技,幾乎都是繞著疫情轉。但隨著三年疫情就要告一段落,就在大家摩拳擦掌想盡快將生活和經濟回復到疫情前時,有哪些變動因素帶來不可預測的風險呢?

2022 聖誕節前夕,普拉瑞斯出現了一群瘋狂的動物!就讓 K 小編帶大家一起來看看普拉瑞斯 2022 年的聖誕動物狂歡會有什麼有趣的活動吧!  

編輯手記

2023 即將邁入尾聲,今年的普拉有了許多與過往不同之處,大家最有感的就是今年普拉桌曆從缺了吧!許多客戶在得知今年沒有桌曆時,紛紛感到失落,我們也很惋惜。今年的變化與大家的回饋,都將化為我們動力,會更用心地策劃、製作 2024 年塑橡膠機械專用桌曆!

明年又是全新的開始,預祝大家新年快樂、鴻兔大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