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476
發行日期: 2022年 10月 27日
普拉抱報第476期 - 普迷一起 K!普拉瑞斯帶你看 K SHOW 9, 10, 11 館現場看點 & 直播採訪-第讚 &圖坦譜 & 鑫隆滾牙 & 政鈺機械 & 金明 & 隽諾
本期焦點

哈囉!各位普迷們!又見面啦! 今天我們要帶大家逛逛 K SHOW9、10、11 館哦!為什麼呢?哈哈!因為離的比較近,K SHOW 真的不是普通大,我們就先從 12 館附近的逛起吧!

第讚致力於製造各式塑膠袋機械,我們訪問到第讚業務經理 Eugene,他提到因疫情影響,國外買主對當前經濟狀況沒有太多把握,導致需要比較多的時間考量。

圖坦譜為瑞士知名溫度控制器品牌,主要應用於塑膠射出機械。

來自台灣的鑫隆滾牙以高品質產品及服務聞名,專門製造吹膜機模具系統。

台灣之光押出模具廠-政鈺機械與 PRM-TAIWAN 在 K SHOW 攜手帶來最新的展會消息。

廣東金明是享譽國際的吹膜機械廠,PRM-TAIWAN 今天採訪到金明副總裁 Simeon Wang。

PRM-TAIWAN 觀察到位於 11 館的隽諾總是有絡繹不絕的詢問人潮。

編輯手記

每次展覽,就好像是個大型的見面會,會遇到不同時間在展覽會場結交的朋友。

已經接連幾天有不同的國際友人找 Alice,這是伊朗展時結交的國際友人,看著他們彼此熱情的擁抱,並聊著近況,著實感動。

感動的是 PRM 在過去逾 15 年的經營,雖然因疫情有一陣子沒參展,但大家都還記得 PRM,會前來打招呼,也有參展商遇到買家需求不明時會直接推薦來找 PRM,看來台灣塑橡膠唯一推手當之無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