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475
發行日期: 2022年 10月 24日
普拉抱報第475期 - 普迷一起 K!K SHOW 12 館現場看點 & 直播採訪-美國壓力傳感器廠商 Dynisco & 直播採訪-主打高週波與超音波塑膠熔接機械的台榮實業 & 直播採訪-美國知名混料機品牌 MAGUIRE
本期焦點

哈囉!各位普迷們,這次 K SHOW 普拉瑞斯特別讓 Alice 和熱情小隊長 Tiffany 帶大家逛逛展場,到底 2022 K SHOW 的展覽現場有哪些亮點呢?接下來由 Alice 帶大家進入 K 展現場!

PRM-TAIWAN 曾在 2019 的 K 採訪過 Dynisco 全球副總裁 Bill Desrosiers,歷經了三年全球環境大轉變後,我們很榮幸再與 Bill 見面。

PRM-TAIWAN 今天很榮幸採訪到來自台灣的台榮實業,主打高週波與超音波塑膠熔接機械。

MAGUIRE 為美國知名混料機品牌,專門供應塑橡膠原料攪拌及給料。

編輯手記

展覽期間最開心的事就是為買主找到合作商,最好是合作商就在展場,有時還會由展務人員帶領前去,但支持PRM的優質廠商有些是沒有在展場的,所以展務人員想到直接用 iPad 協助買主在 PRM-TAIWAN 網路展覽館找到合作商,為什麼會想到這個呢?

因為有些買主會拿著手機上的 PRM-TAIWAN 網路展覽館中的廠商專頁,詢問展務人員此廠商的參展情況,就延伸到沒參展的廠商,展務人員會拿起 iPad 協助找尋適合的合作商,原來 PRM-TAIWAN 網路展覽館在買主的心中是台灣唯一的塑橡膠平台,展務人員倍感高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