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472
發行日期: 2022年 10月 12日
普拉抱報第472期 - 舊版 GA3 即將停用!一文讓你秒懂因應 GA4 改版,企業如何做好萬全準備 & 睽違 4 年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 TaipeiPLAS 回歸,宛如一場大型塑橡膠同學會! & 一手掌握企業動態-uCloud
本期焦點

如果你是網站的管理維運人員,平時也會透過 GA 分析工具查看網站的數據流量,那應該在今年都陸續有收到 GA 即將在 2023 年 7 月進行改版的消息。如果企業對於改版還不清楚到底改了什麼、網站需要進行哪些調整、應該提早準備哪些事情,這篇文章幫你歸納了本次 GA 改版重點,讓企業的網站數據能夠在改版後正常收集。  

睽違四年,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 TaipeiPLAS 實體展,已圓滿閉幕,5 天的展期,普拉瑞斯集團與皮亞恩公司帶領全集團夥伴從展前 2 天就進入展場協助客戶展攤、海報的監工。一起參與的這 7 天,就像是在 TaipeiPLAS 展場上辦起了普拉同學會!

在數位時代下,除了官網,任何一個平台、通路都有可能成為讓客戶選擇你的關鍵管道。許多企業早已認知到這點,便在 Facebook、Linkedin、微信公眾號等平台積極經營。然而經營了這麼多平台,有一堆連結要曝光,在製作名片時,方寸之間怎麼放得下那麼多個 QR Code?在展場文宣、海報上放入海量的 QR Code 會顯得雜亂無比,究竟又該選哪一個作為代表?

編輯手記

【雙十歡慶的日子裡,1010 的日曆數字特別有意思】

前幾天是雙十節,「10」這個數字就像是人生存摺—工作、財富與家庭等等是後面的 0,而健康是最前面的 1,對在普拉瑞斯工作的夥伴們來說,不只是銀行存摺上的累積,更要兼顧人生存摺!祝大家雙十節快樂,大家也別忘了好好運動保養身體、對抗疫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