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469
發行日期: 2022年 09月 14日
普拉抱報第469期 - B2B 商務平台如何拓銷全球,獲利亮眼? & 誰說傳產不能做品牌?品牌策略成功關鍵大揭密 & TaipeiPLAS 2022 力推 ESG 永續轉型 9/27 台北登場
本期焦點

B2B 商務平台在過去十年中,對台灣傳統產業來說越來越重要,許多企業都會將公司產品與資訊曝光在 B2B 商務平台,如今全球 B2B 商務平台的數量已不勝枚舉。

過去十年間,我採訪超過上百家螺絲五金業者,以顧問的身分協助數十家塑橡膠產業客戶做品牌轉型,深刻感受到這些優秀的企業不論在技術、產品,或服務,都有其立足市場的關鍵競爭力;然而,我也從這些經營者或高階主管的言談中,歸納出他們對企業永續經營有著類似的共同點:力有未逮。

2022 年「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 (TaipeiPLAS) 」即將於 9 月 27 日至 10 月 1 日在南港展覽 1 館盛大舉辦,與同期辦理的「台北國際製鞋機械展 (ShoeTech Taipei) 」總計有 300 家廠商參展使用 1,300 個攤位,為今年亞洲最具指標的塑橡膠專業展。外貿協會自6月起精心策畫的展覽主題月,繼 6 月「智慧製造」、7 月「創新應用」,8 月壓軸推出「永續循環」主題,緊扣現今 ESG 永續轉型議題,以豐富的活動預告本屆 TaipeiPLAS 將以永續翻轉產業。

編輯手記

倒數 13 天!時隔 4 年,終於迎來塑橡膠產業的國內盛會 TAIPEIPLAS。這段期間,疫情讓產業有了巨大的轉變,許多企業同時面臨新舊世代傳承困境與經營理念上的摩擦。這次第十一屆普拉講堂將教你整合兩個世代的智慧行銷,讓行銷真正落地!

你也正為傳承或接手而感到心煩嗎?千萬別錯過 TAIPEIPLAS 第三天的普拉講堂,為你的企業灌注新能量!趕緊點我加入好友搶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