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460
發行日期: 2022年 04月 27日
普拉抱報第460期-B2B 關鍵字廣告找代操,預算安心花、成效看得到 & 致勝的展覽行銷全攻略,不參展更需要做好行銷的準備 & YouTube 行銷炸出一片天!B2B 塑橡膠業「如何經營 YouTube」 重點降落!
本期焦點

隨著網路行銷通路愈來愈多元,而網路行銷工具也愈來愈容易上手,許多 B2B 製造商都會自行投放 Google 關鍵字廣告。當普拉瑞斯在做數據檢視時,就會發現跳出率激增,細看之下才發現是 Google 關鍵字廣告導致。這次就由普拉瑞斯來告訴您如何以最小預算達到最大精準轉換。

今年國際展覽復甦,PRM 從年初的 IPF 孟加拉展、CHINAPLAS,只要是展覽相關的關鍵字,都有相當不錯的搜尋量,這也意味著的全球都開始重新關注展覽的動態。 這次普拉瑞斯與皮亞恩 PRM 推出展覽 O2O 行銷方案,不管有沒有參展都可以跟這著這波熱潮,做到行銷曝光公司品牌與產品,跟著普拉瑞斯與皮亞恩 PRM 準備國際展覽,展覽行銷策略交給我們安心啦!

【本篇文章可以選擇用「聽」的唷,點我進入!】 最近大家應該都瘋狂的接收到 600 英呎九天玄女降落的笑果,透過這個九天玄女影音行銷成功案例,觀察到的是大家對於影音的依賴及高度擴散性,2018 年 Google 數據統計發現,約有 73% 的網路族群在購買商品前,會同時查看影片以及網站內容。因此運用可重播的影像,讓不同時區、不同空間的客群,可以毫無阻礙地建立起信任的橋樑! 但你的影片有發揮最大的效用嗎? 別擔心,現在就來告訴你要點,讓你搭上影音行銷熱潮。

編輯手記

這兩週疫情大爆發,普拉瑞斯很即時地開始實施「混合辦公」,夥伴們採單位分流制,部分先居家上班,於是小編也開啟了「睡醒不用煩惱要穿什麼,頭髮有沒有梳理」就能直接開始上班的模式~

普拉瑞斯很重視的「月會」、「月前會」,因應混合辦公也改採線上會議的方式進行,會議某層面更有效率了!這就想到現在我們熱賣中虛實整合的「展覽 O2O 行銷方案」,讓展覽行銷從展前設計、展中行銷到展後的持續曝光,全方位的展覽規劃讓效益更能持久延續!年底的德國 K 展即將到來,你還不趕緊聯絡我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