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444
發行日期: 2021年 09月 01日
普拉抱報第444期-資深設計師Abraham:「我的工作就是讓人一眼愛上品牌」(上)-【品牌溝通術】&獨家開箱 普拉瑞斯 團隊!揭開 滾珠螺桿大廠 影片製作神秘面紗 &國潮爆品包裝設計周專區,首度驚喜亮相swop 2021!
本期焦點

「設計,是透過自己的專業協助業主解決問題的過程;品牌設計,則是朝著更明確遠大的共同目標前進。」如何從語言和文字的溝通,轉變成用視覺思考的圖像溝通?讓人一眼愛上品牌的關鍵又是什麼?這次我們邀請到普拉瑞斯資深品牌設計師蘇英仁(Abraham)來一探設計的奧妙與精彩。

  國潮崛起正當時,包裝行業緊跟時代潮流   近年來,國潮一直被熱捧,中國製造、跨界、聯名爆款、IP 等概念成為當今社會的熱議話題,國潮的崛起也給包裝行業帶來了新的生機和彎道超車的機會。 根據《 百度國潮驕傲大資料 》報告顯示,自  2009 到 2019 年 10 年間,中國品牌的關注度佔比由 38% 增長到 70%。在“最火”中國品牌中,大白兔、老乾媽、王老吉、故宮、敦煌、李甯、波司登、吉利、華為、自然堂、百雀羚等榜上有名。

影片行銷是什麼?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各大社群平台上,各種大大小小的影片充斥著我們的生活。而影片行銷就是運用這些影片去吸引大眾的注意,進而達成行銷的目的。 但是,要做好一支影片,並非是件容易事,在過程裡,包括與客戶溝通,協助聚焦品牌核心、拍攝前置規劃,依照客戶需求表達品牌精神,以及拍攝過程需克服環境條件的挑戰等,在公司簡介影片製作當中尤為困難。

編輯手記

進入客訪服務期囉!今年普拉客訪團隊透過視訊會議,讓客訪品質不受疫情干擾,在科技感十足中,傳達了普拉瑞斯專業及整合的服務精神,也感謝接受客訪的客戶們,給予許多普拉瑞斯的回饋、建議與鼓勵,無畏疫情,一起行銷全世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