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438
發行日期: 2021年 06月 10日
普拉抱報第438期-當了一年模範生台灣疫情爆發,全台防疫觀察現形記!&2021 年端午節,溫馨線上視訊同框,感謝第一線防疫人員&VietnamPlas 與 VietnamPrintPack 雙展齊開:整合虛實展覽拓展越南產業影響力
本期焦點

2020 年 COVID-19 疫情爆發影響全球,台灣因為超前佈署很快就防堵位疫情的蔓延,贏得防疫模範生的稱號,還未滿一年,台灣沒有守住。缺水、缺電、缺工、缺料、缺船運再加上疫情,台灣的情勢瞬間走入危機重重的驚濤駭浪中。

今年的端午節遇上了防疫,許多人配合指揮中心的呼籲,避免跨區移動,紛紛將好不容易買到的返鄉車票退掉,這些遊子的孝心相當可佩,為了長輩與家人好,能夠暫時忍下團聚之心。其實要在佳節陪伴家人,不妨試試線上視訊團聚,在與家人同框的視訊畫面中,互相交換著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也是另一種的端午節溫馨。

由 Yorkers Trade & Marketing Service Co., Ltd. 與越南工商部-越南國際廣告會展公司(VINEXAD)共同主辦,第 20 屆越南胡志明市國際塑橡膠工業展(VietnamPlas)與第 20 屆越南胡志明市國際印刷、包裝工業展(VietnamPrintPack),將透過線上與實體雙展並行的方式,將於今年 10 月於胡志明市西貢國際展覽會議中心盛大回歸。實體展覽將於 10  月 13 日至 16 日展出,線上展則將於 10 月 11 日預先展出。

編輯手記

因為端午國定假期,在此溫馨提醒所有廠商,普拉瑞斯在 6/12(六)-6/14(一) 期間全員休假,如有需要同仁服務的專案或事項,將於 6/15(二) 上班後,立即回覆及處理,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普拉瑞斯全體員工,祝大家有個美好的端午節假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