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437
發行日期: 2021年 06月 03日
普拉抱報第437期-第七屆普拉講堂「疫情不走,精準行銷要有!」活動精采花絮&最新的 PRM-TAIWAN 2.0 可以提供您不一樣的國際行銷服務!&疫情橫行、展覽延期,B2B 國際行銷如何突破重圍?
本期焦點

第七屆普拉講堂圓滿落幕,此次是普拉講堂第一次線上進行的直播課程,講師們和工作人員無一不拚盡全力去完成這項任務。非常感謝各位學員在這疫情逐漸升溫之際,與普拉瑞斯一同完成這堂課程。讓我們一起觀看,這次活動的精采花絮吧!

PRM-TAIWAN 小編我想如果已經訂閱普拉抱報的觀眾都不會對這個名字太過陌生,但您知道嗎?在 2020 疫情發生之後 PRM-TAIWAN 已經升級到 2.0 版!面對疫情後,原有的商務模式以及市場的劇烈改變,我們團隊不斷思考甚麼是顧客真正需要的以及對他們有所幫助的,這是我們從成立到現在一直所追求的。今天讓小編快速的帶大家了解 PRM-TAIWAN 2.0 做出了什麼改變,及可以帶給您甚麼?

隨著台灣疫情日趨穩定,中國解封、歐美也熬過高峰期,「後疫情時代」來臨,看似海嘯已經退去,但全球大型展覽一再延期,B2B國際行銷幾乎停擺,企業要怎麼在凍結的狀態積極佈局?

編輯手記

恭喜第七屆普拉講堂圓滿落幕!

小編在這裡要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黑幕,其實在普拉講堂的 Q&A 節目中,講師解答的背後是以整個部門做為後盾,因為有時候學員們的問題會超過該講師的專業範疇,或是因為同時有太多人問問題,此時就會由部門內屬於該項專業的人來代答,其實大家都很厲害喔!有幾位還是前幾屆普拉講堂的講師、是非常專業的顧問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