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430
發行日期: 2021年 04月 13日
普拉抱報第430期-CHINAPLAS 2021 第三十四屆中國國際塑料橡膠工業展覽會 DAY1
本期焦點

闊別兩年,CHINAPLAS 2021 第 34 屆中國國際塑料橡膠工業展覽會隆重回歸!全球第二大橡塑展 CHINAPLAS 是業界必朝聖的大型展會,普拉瑞斯作為台灣第一塑橡膠媒體,當然也是每屆必行、深入現場進行直擊採訪,為讀者、廠商、客戶提供服務。而這次,即使面對疫情的險峻,普拉服務也奮勇向前,仍會在展會中為大家帶回第一手的最新即時訊息!

2021 年國際橡塑展(CHINAPLAS)在 4 月 13 日至 4 月 16 日於深圳國際會展中心重磅登場。擁有「塑橡膠產業品牌塑造與行銷推廣北極星」之稱的普拉瑞斯,以整合品牌視覺的專業設計協助客戶們在展會中成為吸睛亮點。

眾所矚目的 CHINAPLAS 2021 開展啦!疫情打亂了大家的腳步,中國展也是一波多折。我們努力克服重重困難,今天就是迎接 CHINAPLAS 2021 的重大日子!這次的中國展是如此特別,我們的派出的陣仗也與往年不同!PRM-TAIWAN 派出了「千軍萬馬」到場支援-「千軍」~總經理 Hero 及 「萬馬」~副總 Joey !別看只有二位,實戰經驗堪比千軍萬馬般強大扎實! 當然同往年一樣的,我們還有一大票訓練有素的展務人員,協助我們在展覽期間獲得最多的買主詢問函和最好的行銷曝光量!

編輯手記

普拉咖啡中國展正式開張!!!

若是覺得佈展累了,可以來 Hall 9 W23 坐坐

提供免費茶水、咖啡給您!

☕一杯咖啡送到您心❤

我們一起在中國展加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