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417
發行日期: 2020年 10月 14日
普拉抱報第417期-第十六屆普拉進步獎-花絮報導&國際電子報行銷(E-News),讓你獲得全球買主的青睞!&2020 中國國際線纜及線材展覽會(wire China)-展況報導
本期焦點

普拉瑞斯第16屆進步獎 - 普拉航空進步之旅,就算不出國,也能開啟一趟通往進步的旅程。 普拉航空進步之旅,串起了普拉瑞斯的一種文化,不斷超越昨天的自己,讓今天的自己比昨天更好更優秀!

增昌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CCM)撰寫文章介紹自家公司的優勢及產品,並透過電子郵件寄給全球的買主,以此進行國際電子報行銷(E-News)。而美國的買主在收到電子報後,立即回函給增昌機械,並且在信中說明,從電子報中看見增昌機械的公司介紹文章,寫得非常好!

2020 中國國際線纜及線材展於近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展期共計 4 天,普拉瑞斯深圳公司從中獲得了哪些資訊,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編輯手記

恭喜影片部-Bruce 在普拉瑞斯進步獎活動中獲得冠軍~在頒獎結束後的撒錢環節,錢竟然剛好灑進了天花板。為我們創造一個踮起腳、伸出手就能觸及的目標,暗示我們要努力向上,每天越來越進步。真是太厲害了!winkye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