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394
發行日期: 2019年 11月 27日
普拉抱報第394期-土耳其展前報&PRM-TAIWAN 帶你飛向國際&進入孟加拉市場的最佳捷徑&swop 花絮
本期焦點

2019/11/25-28 第三屆包裝世界上海博覽會開跑,可以發現包裝行業 2019 上半年有大幅度的躍進與成長,相較其他塑橡膠類別,算是反向突出...

由孟加拉塑膠商品製造商和出口商協會(BPGMEA)和香港商 Yorkers 共同主辦的第 15 屆孟加拉國際塑橡膠、印刷包裝工業展(IPF)將於 2020 年 2 月 12-15 日於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ity Bashundhara(ICCB)盛大回歸。

「市場經濟環境不好,行銷預算縮減,但要透過展覽達到的效果一樣多?」一本 PRM-TAIWAN 代展工具書幫您 COVER 展覽行銷和通路的困擾。

繼三年一度的K大展結束後,迎來 PRM-TAIWAN 2019 年度最後一個展覽-位於歐亞交界的土耳其展 Plast Eurasia。

編輯手記

土耳其展倒數 7 Days~
即將出發前往這個歐亞交界處的「土國」
Hall 9 / 913 G 是我們的攤位號碼喔~
有參與土耳其展的朋友們,下週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