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354
發行日期: 2018年 08月 19日
普拉抱報第354期-台北展第五報,台灣廠商直播採訪 - 鳳記、長毅、昆信、新緯
本期焦點

新緯的核心價值來自於他們的服務。與新緯合作,您不僅只是購買了一台機器,還會知道如何以最有效的方式提升產能! 當您想到新緯的時候,您會發現,新緯希望為客戶帶來的印象是能提供全面的服務。如果您是剛入門買主,只需要告知新緯您要完成什麼樣子的產品。新緯就能為您搭配最好的機器方案,模具以及建議。

來自鳳記國際的魏總讓我們深入了解了公司多年來的發展歷程,他們透過參加世界各地的大展來強化買主們對鳳記的印象,讓鳳記能夠在國際舞台上大放異彩。魏總說到,當大家想到鳳記國際時的第一個反應會是高質量的機器與專業的服務與創新!

Peter 在 TaipeiPLAS 台北橡塑膠展的採訪一開始向我們介紹了他們最近的品牌和市場變化,在一開始拓展業務和市場時,許多國外顧客不容易記住「長毅」的公司名,但現在有了 Genius 這個品牌後,更容易被國外客戶記住和搜尋,對公司的業務也成正向成長。

昆信機械 創立於 1973 年,一直以來秉持著創新、服務、誠信及品質的堅持,在全世界得到不少客戶及同業的認同。 近年來,在環保意識抬頭之下,昆信以創新及兼顧品質之方式來善盡企業間最缺乏的「社會責任」。

編輯手記

不知不覺展覽已進入尾聲,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次普拉瑞斯的攤位有一面超大的LOGO牆!各家廠商都紛紛前來合照呢!

還沒來拍照的夥伴們趕快把握展覽最後一天來M1415合影留念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