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336
發行日期: 2018年 03月 30日
普拉抱報第336期-中國、美國展前報導&一圖勝千言,圖樣式傳達正夯!!
本期焦點

【本篇文章可以選擇用「聽」的唷,點我進入!】 台中自動化工業展在上個月圓滿落幕,這次的展覽已經可以明顯感受到人潮的回流。來自高達 6 個不同國家、地區的參展商,也都在展場上展現各自的新技術與優良的產品,著實促進了產業正向交流!緊接著是 8/24~8/27 的台北國際模具暨智慧成型設備展、台灣本地展覽的重頭戲 9/27~10/1 TaipeiPLAS 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以及塑橡膠產業的重大盛典 10/19~26 的德國展 K SHOW。 對國內塑橡膠業的廠商而言,絕對是個能夠大展身手的好時機,不管是新機台、新技術或是新的形象,這三年累積的實力,終於可以全方位又近距離的展示了。面對這麼大的盛事,想必大家一定會端出自己最耀眼的產品,在展覽上各顯身手。

做為全美最大、歷史也已過 70 年的塑橡膠展-NPE,經過三年後,於今年 2018 再度展開。

全球第二、亞洲區最大塑橡膠展──Chinaplas 2018,PRM-Taiwan 當然不缺席!

編輯手記

中國展倒數24天!!普拉瑞斯幫你準備好囉!!

創新是提昇生產力以及國力的支撐基礎,這次普拉不一樣了,出動了16位夥伴一同前往中國展,是普拉瑞斯陣仗最大的一次,而且攤位特別由公司創意部門操刀設計每次展覽設計部門總是忙著做客戶的攤位,展前都相當的忙碌請大家持續鎖定抱報!拉拉將要帶給大家開展四天全通路的即時報導!有來的朋友一起到 3館B13 PRM-Taiwan一飽眼福,來喝咖啡聊是非沒來的朋友,不用擔心,拉拉在開展期間都會陪伴大家,因為我是擁抱塑橡膠,只為你報導的小編 

正如小P說的展館設計相當凌亂,拉拉替大家找到Chinaplas提供的交通攻略 :

傳送門 :https://goo.gl/6xJ96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