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333
發行日期: 2018年 02月 11日
普拉抱報第333期-印度展中第二報台灣廠商專訪與國際大廠集錦
本期焦點

第讚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88年,在製袋機領域擁有專精的技術與雄厚的經驗,至今已生產超過6000千多台機器,並且外銷超過92個國家。

除了精彩的台灣廠商之外,一起來看看國際廠商又帶來哪些精采的攤位設計!因參展廠商眾多,此為部分精選廠商,如有缺漏敬請 見諒。

專精於塑料回收機的世林機械有限公司,強調提供最簡單方便的回收操作系統給各地買主,至今成立30年的世林,已成為全球知名之塑料回收機械製造商。

成立 50 多年的鋐昌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買主遍部了中南美洲、東歐、俄羅斯等國家,從起初的紡織類針織機到現在轉型致力於塑橡膠原料的針織機,20 年前鋐昌獨自打入印度這塊市場,靠著他們的努力之下,逐漸在印度站穩腳步,大量的詢問函及訂單成就了他們與代理商的合作。

編輯手記

2018 PlastIndia 開展第四天人潮不斷,目前已經湧入133,000的人潮,渴望在展覽最後兩天為台灣廠商帶來更多的商機!

適逢春節年假,印度展展後報告預計於3月中完成並發送。在此先跟大家預告,也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