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326
發行日期: 2017年 12月 08日
普拉抱報第326期-睽違兩年熱騰騰土耳其展中報導
本期焦點

快來看看這次土耳其台灣廠商精彩的攤位表現吧,由於廠商眾多,如有遺漏敬請見諒!如需補登,歡迎來信提供攤位照片:service@polaris.net.tw.

睽違兩年,PRM 再次回到了土耳其,展前透過當地土耳其大學的幫忙,信箱履歷紛飛,PRM 於 Plast Eurasia 2018 土耳其橡塑膠展前一天,面試以及訓練當地展務人員,本來尚有些擔憂大家的表現,但經過第一日後,土耳其展務人員們表現不俗,快來看看特派員發現了什麼?

PRM 上次來到土國是 2014 年,那時正值土國幣值震盪,企業皆多採觀望態度,使經濟市場平緩,2017 年底,PRM 再次踏上土國,熟悉的台灣面孔少了,不熟悉的中國漸漸浮出,開心與擔憂參半。

編輯手記

桌曆活動到此結束!!!很開心有許多讀者都有參與這次的活動

好消息 : 普拉2018桌曆已經完成,後續就會開始陸續安排,把精美的桌曆送到每個幸運得主的手上。在收到桌曆時普拉有個大事要跟大家宣佈,敬請期待吧!!!土耳其展覽是普拉今年最後一個展覽,有歡笑有淚水,拉拉很開心跟大家共同度過2017,接下來2018繼續發發發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