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278
發行日期: 2016年 05月 05日
普拉抱報第278期-K2016德國展說明會獨家報導&中國展國際廠商集錦
本期焦點

2016 年 4 月 28 日,「K Trade Fair 2016 杜塞道夫國際塑膠展-產業趨勢說明會」在台北隆重舉辦,其中最受人矚目的是德國杜塞道夫國際商展公司總裁 Mr. Werner Matthias Dornscheidt 及德國 K Trade Fair 2016 展商委員會主席 Mr. Ulrich Reifenhäuser,兩位在這個展會舉足輕重的人物親臨現場聯合報告!來看看他們對於 K 展及全球塑橡膠產業的看法吧!

編輯手記

再過幾天就是母親節了,大家都想好(買好)要怎麼表達心意了嗎?這兩個月前後誕生了兩位普拉寶寶,分別是小V的女兒和阿邦的兒子,相信他們在第一年的母親節/父親節一定會特別有感!在此祝福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