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276
發行日期: 2016年 04月 26日
普拉抱報第276期-中國展中報Part1&中國展前媒體日報導&普拉服務照片集錦
本期焦點

普拉團隊於 CHINAPLAS 2016 中國橡塑膠展的服務照片搶先曝光!看我們的夥伴們多麼認真的表情,希望能夠滿載而歸!大家繼續加油!

CHINAPLAS 2016 中國橡塑膠展,開展前,主辦單位第四年舉辦媒體日,在展前一天(4/24)集結了此次展出有亮點的展商,向全球中外塑橡膠媒體記者發佈新聞記者會,同時主辦方雅式展覽服務公司也針對 CHINAPLAS 第 30 屆策劃許多精采活動,更與現場記者一同為 CHINAPLAS 慶賀 30 週年。

昨天 25 日 CHINAPLAS 2016 中國橡塑膠展正式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開幕,展開為期四天的展期,身為十人艦隊之一的抱報小編 L 也來到現場,為大家奉上最熱騰騰的現場消息!

編輯手記

好用 APP 介紹

在大陸生活沒有車等於沒有腳,生活上很不方便,在此跟大家介紹這個可以搭乘別人順風車的軟體「嘀嗒拼車」透過搭順風車的方式,方便、減碳又可以結交許多朋友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