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273
發行日期: 2016年 03月 18日
普拉抱報第273期-Pro-Plas南非展中報&Plastimagen墨西哥展後報
本期焦點

這次遠征 Pro-Plas 2016 南非橡塑膠展的台灣廠商們辛苦了,預祝大家有滿滿的收穫!

2016 年普拉瑞斯的第二個展覽【Pro-Plas 南非橡塑膠展】已經如火如荼的進行三天了,第一次帶著台灣塑橡膠產業 PRM 工具書來到非洲參展,到底有什麼意想不到的展況?普拉三位特派員 Hero & Alice & Zoey 傳回的第一手資訊,快點來看看以下的報導吧!

編輯手記

普拉照片故事:西元100年建造而成的太陽金字塔,是墨西哥特奧蒂瓦城遺蹟中最大的建築,也是中美洲最大的建築之一!當時的特奧蒂瓦坎城可是有將近10-20萬的人口,擁有巨大的建築、精緻的壁畫等文化成就,但卻在650年至750年之間因為不知名的原因沒落,最後消失無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