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240
發行日期: 2015年 04月 14日
普拉抱報第240期NPE美國塑橡膠展影片採訪
本期焦點

本次 NPE 展上,台灣展商也表現不俗,不管是展商本身親自參展或是和代理商合展,對於市場都具有高度信心,紛紛展示出最能吸引買主的機種,希望能在展場上擄獲買主的心。專業製袋機廠商第讚,針對美國市場存在的高人工成本現象,此次主打多功能合一的機種,可以節省時間提高產能;美國龍盟已在邁阿密深耕超過二十年,對於美國市場更是瞭若指掌,不管是降低成本的 ABA 押出生產設備或是控制系統,都能夠為用戶實現成本降低的實際效益;富強鑫與美國代理合作多年,針對本次展出的主打機種也是以多功能高產能得複合射出機為主;增昌代理也是合作多年的夥伴,在美國與南美洲打下良好的發泡押出設備市場口碑,多樣化的發泡產品也都能夠滿足市場需求。

隨著美國經濟出現回溫的訊號,本次 NPE 2015 美國橡塑膠展也比前次來的規模更大,交易更為熱絡。本屆最值得關注的是中南美洲買主增多,顯然美國近幾年逐漸拉攏中南美洲發揮了些許效應;身為全球科技技術應用領先地位的美國,在本屆展出也完全展現科技優勢,採用掃描裝置,輕鬆讓買賣雙方透過展證得到完整的聯絡資料,環保又具效率!國際大廠 Moretto 本次也產出結合三項高科技的機種,完美演繹了節能減碳的智慧機械;來自奧地利的 NGR,專注在熱塑廢料回收設備,針對不好處理的 PET 塑料,研發出獨特的回收處理方式,科技的進步日新月異,現在就讓我們馬上來看看這些引人注目的新科技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