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225
發行日期: 2014年 12月 22日
普拉抱報--第225期 土耳其展影片採訪&預祝聖誕快樂!
本期焦點

近日在土耳其成立辦公室的震雄集團,除了代表看好市場未來潛力之外,更代表準備長期深耕市場,是甚麼樣的市場讓震雄願意投注如此多的心力,聽聽震雄趙經理如何剖析市場。身為土耳其當地資深的代理商 SPS,參加土耳其展超過二十年,這期間土耳其市場的變化與未來,市場布局該如何調整因應,就由 SPS 總經理帶大家一窺土耳其市場潛力。

Plast Eurasia 土耳其橡塑膠展規模逐年擴大,除了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外,土耳其市場還有甚麼潛在商機,而未來又有甚麼令人期待的發展,特別邀請 Plast Eurasia 2014 土耳其橡塑膠展主辦大會現身說明白。土耳其歷史悠久的塑橡膠產業基金會 PAGEV,也是本次展覽的主辦單位,土耳其為全球前十名的塑膠生產國之一,塑膠產業未來在土耳其又有何發展趨勢,讓 PAGEV 董事奇利安法先生為大家說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