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173
發行日期: 2013年 12月 19日
普拉抱報-第173期-印度展後第1報
本期焦點

今年走訪印度超過 4~5 次的瑋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賴先生,對印度市場可說是相當熟悉,企業版圖遍及全印度,包括新德里、孟買、清奈、孟加拉等,都是賴總經理經營的重點區域。在近年積極地拓展下,已成功將企業品牌打入印度當地,面對印度持續成長的發展趨勢,賴總經理很有信心的表示,瑋禮已做好完整的配套措施,令人期待瑋禮豐碩的成果。

諦洲科技成立於 1992 年,總部位於台灣台中,並於 2005 年於大陸寧波設立分公司,目前諦洲服務地區遍及台灣、寧波、廣東、蘇州,未來還計畫逐步增設據點,期望擁有實力堅強的行銷與技術支援團隊,積極開發更先進完整的控制器,以提供全方位的服務。 諦洲擁有自有的研發團隊,目前推出的產品有: 塑膠射出臥式機、射出立式機、橡膠成型機、中空成型機等等,十多年來專注於塑膠射出控制器市場,提供軟硬體的系統整合、客戶導向的服務,以及後勤支援架構,致力成為開發與製造高品質產品的創新者,並提供高效能的服務於自動化市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