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作者 - Tiffany

Tiffany


發表文章數 : 9

打娘胎出來就身在傳統產業之中,傳產的行話都非常了解,天文地理到打屁聊天都可以有共通話題,也是吃喝玩樂的統籌小隊長,有我在場氣氛永遠105度,現在就攜手普拉一起開創新能量吧!

2022迎虎年,新春行銷不可少,永續規劃最在行,普拉瑞斯虎哩賺飽飽!
2022年【虎】勢洶洶,你完美的胴體準備好迎接春節大餐了嗎?大吃大喝之餘,自己的身體也是要關照一下,老話說得好:「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睡到飽」,好的作息才是永保青春的萬能良藥。 除了好吃的大餐,吉祥話也是必須準備好的,照過來!普拉瑞斯幫你整合新年祝賀詞,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保持希望、瘋狂生活、健康滿分!
產業動態
2022-01-05
【數位轉型,勢在必行】網路行銷整合專家,帶你擁抱客源掌握財源
數位時代已是現在進行式,以前招攬生意都仰賴著實體的國際展覽,在現場展示十八般武藝來與陌生客戶面對面的洽談銷售,現在網路科技的進步,客源開始從四面八方湧入,要如何在 Google 的『自然搜尋』潮流中脫穎而出,就讓普拉瑞斯顧問來協助你吧!
網路行銷
2021-12-09
規劃好數位行銷的OGSM了嗎?立即開箱2022年行事曆吧!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無論 2021 年訂下的目標有沒有達成,在過程中,想必心底多少有所心得吧!快拿起 111 年日曆讓普拉瑞斯陪您一起運用目標管理工具:OGSM 規劃美好的未來吧!
普拉活動
2021-11-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