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作者 - Pin

Pin


發表文章數 : 1

Pin Wu,行銷與國貿雙主修學士。 在普拉瑞斯所屬集團「皮亞恩(PRM-TAIWAN)」擔任行銷助理專員,負責執行 PRM-TAIWAN、PRM Media Channel 社群行銷,希望透過不同方式,讓更多人了解 PRM-TAIWAN 的魅力。

最新的 PRM-TAIWAN 2.0 可以提供您不一樣的國際行銷服務!
PRM-TAIWAN 小編我想如果已經訂閱普拉抱報的觀眾都不會對這個名字太過陌生,但您知道嗎?在 2020 疫情發生之後 PRM-TAIWAN 已經升級到 2.0 版!面對疫情後,原有的商務模式以及市場的劇烈改變,我們團隊不斷思考甚麼是顧客真正需要的以及對他們有所幫助的,這是我們從成立到現在一直所追求的。今天讓小編快速的帶大家了解 PRM-TAIWAN 2.0 做出了什麼改變,及可以帶給您甚麼?
國際行銷
2021-06-0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