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溫馨尾牙樂翻天

2014-01-28 國際行銷

歡慶歲末迎新春,普拉瑞斯的尾牙精心策畫有趣的節目,讓每位員工在辛苦一年也能好好的放鬆,除了享受美食之外,也感謝幾位同仁在普拉辛苦奉獻多年,巧心安排化妝師與造型師讓他們美美地參加尾牙,一起同歡共樂,迎接嶄新的一年!

歡慶歲末迎新春,普拉瑞斯的尾牙精心策畫有趣的節目,讓每位員工在辛苦一年也能好好的放鬆,除了享受美食之外,也感謝幾位同仁在普拉辛苦奉獻多年,巧心安排化妝師與造型師讓他們美美地參加尾牙,一起同歡共樂,迎接嶄新的一年!

今年主軸活動-歌唱比賽,為貫徹普拉瑞斯2014年強打的「改變是進化的開始,不改變就淘汰」,歌唱比賽區分成「正常組」與「變換組」,變換組顧名思義就是要變又要換,以變換語言展現出普拉的人才濟濟,在一陣激烈的廝殺中,由高大帥氣的吉多,以日、韓、台三大亞洲強勢語言,黑白唱出扣人心弦的變換組第1名;阿美族的辣妹郡薰,更以一首濃妝搖滾在尖叫四起的環繞聲中,壓倒群雄勇奪正常組第1名,2位可說是聽覺、視覺的雙重饗宴,小編在此恭喜2位歌王歌后!

更推出二大遊戲-「藍旗白旗舉起來」,隨機抽籤無法預料,簡單的遊戲考驗著吃完飯後,腎上腺素下降的大夥們,手腦是否可以順利並用?「歡樂比大小」以call out台下的觀眾,決定是否換牌比大小,台上台下一同樂遊遊;兩場遊戲將普拉各部門的同仁大洗盤,感受當我們同在一起,齊歡樂無比!

重頭戲的抽獎活動,唯一尋尋覓覓苦苦等候的最大獎,不負眾望地在節目尾聲現形,讓影片部的幸運兒─韓生博伊雙手抱走,看得其他人是既搥心肝又絞心痛的;火速!普拉立馬開出加碼活動,撫慰眾多失落的心,再追加刮刮卡與大樂透,每袋紅包放入1元,勉勵大家掌握機會,勇於刮出自己的命運。

在節目的尾聲,感謝平時克盡職守的每一位夥伴,貼心準備小禮與謝卡分送給各個親朋好友與辛苦打拼的同仁們, 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執手共創更美好的普拉瑞斯!

快問快答,想要獎品?請搜身

抽到瀟灑老爹贊助的紅包一袋

影片部弟兄抽中尾牙頭獎啦!

恭喜K先生抽中現金一包!

歌唱比賽No1小薰風靡全場!

客服部美少女Helen

資深美魔女Emma來囉!

設計魔女Elijah,深V登場!

資深美女Jessie走秀!!

比大小還要比人緣的遊戲!

吉多拿下變換組歌唱第1名!

晚會女王Alice登場!

國貿部百變女郎小V

女王與財務部美女外加1猛男

國貿部客串晚會兔女郎,超萌

比賽計分是自行設計的APP!

手氣超旺影片部

網頁部工程師大會合!

超殺業務部小組

平面部當家花旦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