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CHINAPLAS 2021 中國橡塑膠展-廠商平面採訪【金明精機】

2021-04-22 產業動態

薄膜產業與生活息息相關,隨處可見,其領域廣泛運用於食品、農業、醫療、工業、軍工及航天航海等各行各業,普拉抱報在中國橡塑膠展最後一位平面採訪的廠商,是全球知名的薄膜裝備製造及智慧工廠一體化方案解決專家-金明精機。金明以「為人們創造更美好的生活為己任,讓薄膜產品更好的造福民生」。透過高附加值的產品和服務,推動薄膜裝備行業的不斷前行。


CHINAPLAS 2021 中國橡塑展的現場,金明沒有展示任何機台,而是在公司總部舉辦演示會,與金明的海外營銷部副經理-王童剛先生進行採訪後了解到,金明有許多的重點機台,且其中一條生產線長達 100 多米,礙於場地的尺寸限制,金明選擇在公司總部展示機台,這是他們每年在中國展的操作手法。

以下為與王副理採訪後的重點整理:


借助 CHINAPLAS 的契機,邀請客戶前往金明 Open House 設備演示大會


4 月 15 日於金明公司總部(廣東汕頭)舉辦的 Open House 設備演示會,是我們每年參加中國展的重點,藉由中國展的人潮,邀請客戶回來公司總部參加演示會;在現場,我們演示 8 台自主研發生產的高端薄膜設備,今年很高興的有超過 220 名客戶應邀出席活動現場。


考量到疫情的影響,特別安排現場直播


針對因疫情無法到場的海外觀眾,金明開通了線上直播通道,就 MDOPE 單一材質包裝結構在軟包裝領域的行業前沿技術要點,重點展示和介紹了五層共擠薄膜吹塑機組配套線上單向拉伸(MDO)裝置和離線單向拉伸(MDO)機組。讓海外的觀眾也可以一同了解金明最前線的技術。


助力包裝行業迴圈經濟可持續發展


金明作為業內少數具備實力提供全系列薄膜擠出成型裝備解決方案的企業,擁有整合上下游產業鏈的能力,與上游夥伴建立了長期友好的戰略合作關係。本次的線上線下和觀眾的互動活動,金明旨在整合上下游供應鏈,助力包裝行業可迴圈經濟發展。隨著環保經濟不斷發展,市場對金明也提出了更多要求和挑戰,本著為客戶創造價值的信念,在未來將投入更多精力,專注創新,助力塑機行業不斷發展。


最後讓我們一同欣賞金明於這次網路直播精剪的精彩影片:

 

 

【聯絡資訊】

廣東金明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網站:www.jmjj.com
郵箱:sales@jmjj.com
電話:+86-574-8820-7788

Ginger


大家好! 我是 PRM 的 Ginger,希望透過以前國外業務和採購專員的工作經驗,提供客人最有感的服務!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