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Sino-Pack 2021 中國國際包裝工業展-展況報導

2021-03-11 產業動態

2021 年 Sino-Pack 中國國際包裝工業展於 3 月 4 日至 6 日廣東省廣州市舉行,普拉瑞斯營銷策劃(深圳)有限公司-黃副總 帶領兩位助理參與了這次業內的盛會。該展會匯聚全球各色材料與智能印刷、標籤、包裝設備供應商,種類繁多、陣容強大。現在讓我們以參展商及觀展者的身份,走進這次展會吧!


Sino-Pack 2021 展況直擊

 

3 月 4 日上午 9 時 30 分 Sino-Pack 2021 隆重開幕!13 個展館平齊,展出面積達 130,000 平方米 1,600 家優質知名展商前來參展。展會中有四大亮點:


亮點一:黑科技發布會-科創 D.N.A 隆重登場。
亮點二:【新勢力,新品週】引領創新風潮。
亮點三:【直播雲逛展】同步上線。
亮點四:包裝設計靈感來源,同期活動挖掘新機遇。

 

開展首日,海量專業觀眾聞訊而來,現場人頭攢動,交流洽談氛圍濃烈。展會的當天迎來了不少的專業買家進行參觀採購,當天亦接待 200+來自各地區的行業商協會團體參觀。

Sino-Pack 2021 普拉瑞斯-參展花絮影片:

 

 

Sino-Pack 黑科技發布會-科創 D.N.A 隆重登場

 

黑科技發布會-科創 D.N.A 以「智能化、數字化、可持續發展、創新材料、軟包及應用」為主題,各領域巨頭如:Landa長榮UPM裕同DilliHP3MW&H 等,在現場分享了可持續包裝、智能包裝、數字引領、創新材料、軟包及應用等熱門應用領域的先進技術!由於疫情的原因現場還設有直播大廳,展商採訪直播、同期活動直擊、照片雲直播、展會實況視頻等各個欄目紛紛上線,讓世界各地觀眾無法到場也能了解市場新動態,不留遺憾。

Sino-Pack_2021_論壇區照片►Sino-Pack 2021 論壇區

中國國際包裝工業展中國國際包裝製品展深耕行業 27 年,一直以來致力於向行業人士提供包裝行業先進的綠色環保和智能化解決方案,著力於解決市場與日俱增的需求。本次的展會設有六大主題專區:【智能包裝+智慧物流】【綜合包裝專區】【液態包裝】【產品標識】【包裝製品與材料】

 

參展和觀展的不同

 

這次是第一次以參展商的身份去參展的,跟以往的觀展完全不同。參展是需要準備展位的海報、宣傳書籍、包括展位的海報佈置粘貼、以及展會上面的小禮品數量等,事先準備,才能達到國際展覽行銷的目的;而觀展是觀看各大展商的新品或者是互相交流和學習。

Sino-Pack_2021_PRM_展位照片►Sino-Pack 2021 PRM 展位

 

Sino-Pack【直播雲逛展】同步上線

 

直播雲逛展上線,由於疫情的原因還是許多地方的展商或者觀展的觀眾來不到現場,所以開設了線上的直播形式讓未能到達現場的觀眾也能觀看到,了解到展品技術乾貨。本次的直播雲逛展平台涵蓋了展商採訪的直播、照片雲直播、展會實況視頻、還有同期的活動直播。讓本次的知名展商能夠分享海內外高效實用的技術,方案及設備,打破時間地點的限制,讓世界各地的觀眾能更加的了解市場的新動態、新行情。

點擊進入官方【直播雲逛展】網址連結

 

Sino-Pack 參展商們的「新東西」

 

開幕前一天中國國際印標包裝展-發布會在廣交會展館舉行,為展會提前預熱。展會亮點居多:

1. 中國惠普有限公司【HP Indigo-快閃咖啡屋】帶領觀眾感受數字印藝的魅力。
2. 科創 D.N.A 創新科技發布會將展示印包行業:「尖端黑科技」傾力演繹中國製造
3. 【新勢品新品週】展示海內外新銳設計和高端新品。
4. 浙江煒岡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將【高速全輪轉(套筒)膠印機】亮相於展會。
5. 貝里精英集團將食品、醫藥、日化、彩妝用的各類塑料硬包裝開發和生產,並介紹了幾款國際先進的包裝設計技術產品:Unipak、全息注塑、內置防盜環軟管蓋、降落傘蓋。

►Sino-Pack 2021 小型物流設備

►Sino-Pack 2021 液態包裝

►Sino-Pack 2021 液態包裝

►Sino-Pack 2021 智能噴碼機

Cheese


Cheese Zhang,廣西人,在普拉瑞斯所屬企業「普拉瑞斯營銷策劃(深圳)有限公司」擔任營銷專員。透過參加中國各地區的塑橡膠產業相關國際展覽,協助推廣 PRM 平台,是中國買主尋找合作夥伴的橋樑。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