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標籤 - VietnamPlas 越南橡塑膠展

VietnamPlas 越南橡塑膠展

第 21 屆越南胡志明市國際塑橡膠工業展(VietnamPlas 2023)


最新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23 年 10 月 18 日-10 月 21 日
展覽地點:越南胡志明市西貢會議展覽中心
展出項目:塑橡膠機械加工設備、射出成型機、中空成型機、押出成型機、印刷機械、輔助及週邊設備、模具、零配件、塑橡膠原料及製品。
主辦單位:Yorkers Trade & Marketing Service Co., Ltd.、越南工商部-越南國際廣告會展公司(VINEXAD)
相關文章
2023 最末衝刺展覽由 VietnamPlas 揭開序幕!台灣廠商在越南的綻放你一定要知道!
去年疫情還未完全解封,越南展就已經展開,為的是越南當地的內需。因全球要平衡供應鍊的關係,前兩年越南市場火爆到不行。但今年受到全球經濟衰退影響,越南外銷訂單遽減,造成失業率高升,越南的市場經濟也深受波及。台灣廠商在越南展出如何?一起來看看!
2023-10-20
PRM 如何在 VietnamPlas 越南展替台灣廠商行銷國際?
2023 VietnamPlas 第 21 屆越南胡志明市國際塑橡膠展,終於要盛大開幕拉!經過漫長的等待,這一次,PRM 同樣代表台灣隊遠赴越南,向國際買主展示台灣高品質的塑橡膠機械設備。在展覽上,PRM 身為台灣唯一的塑橡膠國際行銷 B2B 入口網站,除了提升台灣塑橡膠廠商國際知名度,也將同步現場收集買主名單,讓國際買主認識台灣品牌。
2023-10-20
面對全球永續發展趨勢,越南塑橡膠產業的挑戰與機遇
近年來,全球氣候暖化與環境問題日益嚴重,而越南對自然災害的增加並不陌生,颱風、熱帶風暴、洪水、乾旱、海水倒灌、走山和森林火災呈指數級增長。因此,為了減緩自然災害發生的頻率,越南的塑橡膠工業必須趕上全球永續的趨勢。
2023-10-04
政府注資 90 億美元後,越南市場塑橡膠產業 2023 的優勢和挑戰是什麼?
2009 年,越南政府提出約 90 億美元的財政方案,刺激投資出口,加速對外開放。2018 年又逢中美貿易戰、科技展所帶動的供應鏈轉移浪潮,經過幾十年的發展和經濟快速增長,帶動了各項需求的快速增長,使越南成為東南亞最大的經濟實體和市場之一。14 年來,越南的 GDP 成長了 3.7倍,儘管今年面臨著俄烏戰爭及全球高通的經濟衰退,上半年 GDP 成長率仍有 3.72%。越南到底有哪些優勢,未來又將面臨哪些潛在挑戰?
2023-09-06
VietnamPlas 與 VietnamPrintPack 雙展齊開:整合虛實展覽拓展越南產業影響力
由 Yorkers Trade & Marketing Service Co., Ltd. 與越南工商部-越南國際廣告會展公司(VINEXAD)共同主辦,第 20 屆越南胡志明市國際塑橡膠工業展(VietnamPlas)與第 20 屆越南胡志明市國際印刷、包裝工業展(VietnamPrintPack),將透過線上與實體雙展並行的方式,將於今年 10 月於胡志明市西貢國際展覽會議中心盛大回歸。實體展覽將於 10  月 13 日至 16 日展出,線上展則將於 10 月 11 日預先展出。
2021-06-10
VietnamPlas 2019 越南橡塑膠展-展後報導
經過 18 年的發展,VietnamPlas 在全球行業專家中贏得了良好的聲譽,而今年第 19 屆的越南展更帶來了 18 個國家共 580 家參展商,相較於去年成長了 15%,也帶來了捷克、德國、印度的參訪團。
2019-11-06
VietnamPlas 2019 越南橡塑膠展-直播採訪回顧
越南展完美落幕,在展中 PRM-TAIWAN 直播採訪了幾間廠商,大家都很用心地分享他們的經驗及未來展望,一起來回顧精彩的直播內容!
2019-10-08
VietnamPlas 2019 越南橡塑膠展-平面採訪報導【富強鑫】
2019 的越南展 VietnamPlas,意外地看到台灣最具代表的射出成型機製造商-全立發及富強鑫同台演出。根據小編私下了解,這都是他們睽違數年後,再度登上越南展 VietnamPlas 的舞台。
2019-10-08
Vietnam Plas 2019 越南塑橡膠展-台灣廠商集錦
今年有來自 18 個國家共 517 家廠商參展,其中台灣廠商有 70 家前來參展,來看看有那些台灣廠商也出現在 Vietnam Plas 2019 吧!
2019-10-04
【普拉服務在越南】VietnamPlas 2019 越南橡塑膠展
歡迎來到 VietnamPlas 2019 現場,今年的工讀生積極度高,其中幾位還有相關的展務經驗呢,相信他們這次會帶來不錯的成績!
2019-10-0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