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普拉講堂-B2B 行銷必修課

2019-12-06 普拉活動

普拉講堂在 2017 年 5 月開授後,佳評如潮,幾乎每場都額滿,此次課程風聲一放出,就感受到大家上進想學習的熱情,熱烈報名,名額一下就被搶光了

 

未上市就額滿,普拉講堂第五屆席位秒殺!


 

普拉講堂在 2017 年 5 月開授後,佳評如潮,而且幾乎每場都額滿,普拉瑞斯及學員都希望透過學習、分享,讓各位夥伴帶著行銷知識讓在地品牌被更多人看見,此次課程風聲一放出,就感受到大家上進想學習的熱情,熱烈報名,名額一下就被搶光了!

 

沒報名到的不要難過,密切關注我們的粉絲專頁&電子報,小編在課程過後也會整理課程精華讓大家一起學習~

 

這次端出什麼好菜與各位分享呢?

第一堂:YouTube 行銷大揭秘
面對快速變化的 E 世代,行銷新知也不停跟著變動、更新,網路上每天有五花八門的影片在吸引人們的目光,YouTube 的廣告政策也日新月異,YouTube 行銷您知多少?讓我們專業的數據分析師跟您說!

第二堂:3D 動畫讓業務行銷更有力
3D 動畫看起來很酷炫,對於 B2B 行銷又有什麼影響力呢?資深 3D 動畫師就要來分享 3D 動畫影片如何幫助讓業務行銷更有力~想了解 3D 動畫可以點 <這裡> 看相關作品。

第三堂:如何精準行銷?
行銷花費高,但如何讓錢花在刀口上?這時,精準行銷就很重要了!來聽聽我們行銷總監教大家如何做到精準行銷!

在 2019 年的年底,普拉瑞斯 B2B 行銷必修課,三大主題讓您了解影音x網路=精準行銷,期待課程與您相見!有任何相關疑慮也歡迎與我們聯繫,普拉瑞斯是您最好的行銷夥伴。

不想錯過,請訂閱普拉抱報 (點我) ,隨時關注行銷、展覽相關資訊

 

來回顧上一次影音x網路的爆棚現場~






雖然席位已秒殺,但有要後補的,可以 LINE 跟小編說唷!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