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412
發行日期: 2020年 08月 04日
普拉抱報第412期-中南美經貿協會-晚宴花絮&疫情當前,實體展覽直擊:中國鄭州展況&品牌就像是人的個性
本期焦點

LABC 中南美經貿協會是台灣各產業廠商對焦中南美市場,所創立的交流協會,今年正好是創會 25 週年。原本每年在農曆年會舉行的春酒晚宴,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延遲至七月舉辦。

想到可口可樂,就讓人聯想到快樂!想到安全的車,你腦海就會浮現 Voval 吧!這就是品牌個性的力量,能迅速地讓你分辨、聯想,然後產生認同,成為鐵粉!

2020 年疫情狂肆,還有⼈會參加或參觀實體展覽?2020 年 7 ⽉ 8-10 ⽇普拉瑞斯深圳公司為⼤家直擊中國鄭州塑料產業博覽會。

編輯手記

活動公告|第六屆普拉講堂-疫情求生術】
這次的普拉講堂活動,我們誠摯邀請到富強鑫集團-國際行銷事業部 副總經理 李炳賢 先生,為我們解惑「後疫情時代B2B如何打國際行銷」,活動將於 8/28(五) 13:00-17:00,地點在普拉瑞斯舉行。

詳情請點擊:第六屆普拉講堂-疫情求生術

歡迎您來信報名:service@polaris.net.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