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371
發行日期: 2019年 04月 05日
普拉抱報第371期 - 2019 PLASTIMAGEN觀察報告
本期焦點

這次到攤位上的買主眾多,但不會西文的小P一點價值都沒有,語言完全不通阿~還好有當地的展務人員協助,用西文填寫詢問函毫不費力呢!

快來看看這次墨西展台灣廠商精彩的攤位表現吧,由於廠商眾多,如有遺漏敬請見諒!如需補登,歡迎來信提供攤位照片:service@polaris.net.tw.

除了精彩的台灣廠商之外,一起來看看國際廠商又帶來哪些精采的攤位設計!因參展廠商眾多,此為部分精選廠商,如有缺漏敬請見諒。

熱鬧滾滾的 PLASTIMAGEN 拉開全球塑橡膠市場第二季!拉丁美洲最大的塑橡膠工業展 PLASTIMAGEN 於 4 月 2 日在墨西哥城拉開序幕。展覽期間為 2019/4/2~5,吸引超過 30,000 名買主到場觀展。

編輯手記

這次是法國新夥伴 Franck 第一次參展,除了精通法語外,西文也不惶多讓,當地溝通都靠他。
從展務人員的招聘、面試到執行監督,Franck 皆一手包辦,詢問函的量也表現不俗,展覽第二天就高達到 800 封呢!
請各位客官​為 PRM 新夥伴拍拍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