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普拉服務在土耳其】Plast Eurasia 2019 土耳其橡塑膠展

2019-12-06 普拉活動

2019 土耳其橡塑膠展,在展場上收集詢問函是相當困難的事,大多數的參觀者都有目標,或是不想被打擾、推銷,所以展務人員需要懂得運用本身的魅力讓買主願意停下腳步、花時間填寫問卷。


 時隔兩年買主、展務人員再度重聚


 
 

【買主與展務人員相見歡】

 

PRM 從 2011 第一次參加土耳其展開始,至今已是第五次參展了。經營 13 年,如今 PRM 已在全球塑橡膠產業成為買主的指路標。不只買主認同 PRM ,還有很多展務人員"回鍋",讓我們相當驚喜。

今年 PRM 攤位位於 9 館,因為是主辦單位新規劃的場地,在非主場館的地區人潮較少,但架不住 PRM 的魅力,仍有幾位忠實粉絲買主特地來 PRM 的攤位。

其中一位在兩年前透過代展工具書找到回收機廠商,並且已經在他的工廠裡投產獲利,今年又來找 PRM 詢問相關的輔助設備廠商。




 

另外還有一位買主則是來自伊朗的貿易商,專門處理中國廠商的貿易,雖然沒有和 PRM 有直接關係,但在 CHINAPLAS 和 TAIPEIPLAS 對於 PRM 的服務印象深刻,所以特別來打招呼。他說他印象最深的是展務人員的專業還有服務態度都讓他感覺很好!PRM 代展工具書也幫助他找到很多對的供應商,非常實用。


(來自伊朗的買主)

 

在這次招聘的 9 位工讀生中,其中有兩個是 2017 年的土耳其展就來過的展務人員:分別是來自俄羅斯的 Rinat 和伊索比亞的 Nasha 。



他們工作的積極度和靈活性,整體表現都讓小 P 印象深刻呢!很感謝他再次參與 PRM 的展務工作,他們對於 PRM 的認同也讓我們感動與開心。

 

 

【不僅動嘴也要動腦─多國語言與招數】

 

其實在展場上收集詢問函是相當困難的事,大多數的參觀者都有目標,或是不想被打擾、推銷,所以展務人員需要懂得運用本身的魅力讓買主願意停下腳步、花時間填寫問卷。

而每一天與展務人員展後討論中,總是會得到一些讓人哭笑不得的奇招:

奈及利亞的 Oyeniran 他都會先讚美對方的西裝很好看,然後開始和買主聊天。

土哥 Burak 則是會好心的幫迷路的買主指路,因為他說你幫別人對方就會幫你填問卷。

Rinat 則是會跑去吸菸區填問卷,他說放鬆的時候緊戒心比較不那麼重。






來看看其他花絮照片~




 

本屆土耳其吸引到相當多 local 的廠商,無法只用英文做溝通,幸好這次的展務人員不論是土耳其文、法文、阿拉伯文都可以包辦,提供買主全方面服務。
讓小 P 突然覺得會中文和英文好難用……幸好,我們在全球各地徵招不同的展務人員協助,讓 PRM 與全世界買主溝通無障礙。

各位台灣廠商要多多利用我們的展後報告哦!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